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中共推合葬不留骨灰 专家吁拆八宝山毛纪念堂图

近日九部委倡导不留骨灰的安葬方式,鼓励成员合葬以提高单个墓位使用率,引起极大反响。专家学者等都建议先从中共领导人自己做起,先拆除八宝山和毛泽东纪念堂。(截图)

近日,中共九部委提出《关于推行节地生态安葬的指导意见》,提倡不留骨灰的安葬方式,鼓励家庭成员合葬以提高单个墓位使用率。该意见引起民间极大反响。有专家学者对此开涮道,这些应从中共领导做起,先拆八宝山和毛泽东纪念堂;还有杂志社社长建议副局以上官员全家合住一套房。民间纷纷表示赞同。还有民众表示,生要强制堕胎,死要抛撒骨灰,中共统治实在恐怖。

九部委发布生态安葬指导意见

24日下午,中共民政部、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环保部、住建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九个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推行节地生态安葬的指导意见》。该《意见》提倡地面不建墓基、墓碑小型化;鼓励家庭成员合葬提高单个墓位使用率;推广骨灰植树、植花、植草等生态葬式;倡导骨灰撒海、撒散等不保留骨灰的安葬方式。

法学教授:建议从拆除八宝山、毛泽东纪念堂开始

该消息在微博上引起民间极大反响。苏州法学教授周永坤等人以“高级黑”方式开涮道:“完全支持九部委的意见,建议从拆除八宝山和毛泽东纪念堂开始。”


近日九部委倡导不留骨灰的安葬方式,鼓励家庭成员采用合葬方式提高单个墓位使用率。引起极大反响。苏州大学法学教授周永坤等人表示:“完全支持九部委的意见,建议从拆除八宝山和毛泽东纪念堂开始。”(网络截图)

这个建议获得很多民众的认同与支持。大陆刘和群导演也表示:“拥护九部委,从纪念堂开始动手,国运必将大开。”

重庆某博物馆的何杰也支持说:“毛纪念堂早就该拆!中国人讲究入土为安!一个人死后四十年每天还要七上八下的!让人看尸体。作孽!自作孽!”重庆公民程青郁也附和说:“对,特别是对不能入土为安的要优先解决,人死不能入土为安是对死者最大的不敬!”

有网友表示:“如果说火葬是为了节省用地的话,那八宝山上很多人的墓地可以放下不止一具棺椁。如果提倡家庭成员骨灰合葬,天安门广场上那个纪念堂可以装下整个八宝山。”

还有网友表示,周永坤教授说得太好了!没有不鼓掌的道理。上海荣兴律师还建议:“搞个党墓,让党员合葬。”

媒体社长:建议副局级以上官员全家合住一套房

新浪认证的健康管理杂志社社长王炎亦以“高级黑”方式说:“民政部、发改委等九部委领导倡导家庭成员合葬,这个建议好!老王我双手赞成!人太多,地太少了,不节约用不行!这九部委的领导为咱广大群众操碎了心,实在是人民好公仆!一定要支持、要落实。不过有个小前题:这九家,有1个算1个,所有副局以上领导,一律全家合住1套房,为广大人民做个好榜样,成不?”

理工大学的法学家徐昕也讽刺道,神奇的事情,一个接一个。继要求拆小区围墙后,又看到九部委鼓励家庭成员合葬,还倡导骨灰撒海、撒散等不保留骨灰的安葬方式。这等利国利民的好事,建议从领导做起。

中共统治令人恐怖

还有大批民众联系中共的各种罪行对此表示抗议。新浪认证的贵阳律师表示:“(中共)生要强堕,死要抛撒骨灰。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竟然让人民死无葬身之地。”

永州网民说:“中共从土葬到禁止土葬,再到刨坟,刨完坟骨灰也不准留了,计生仇视幼小,丧改要人灰飞烟灭!太恐怖了!”有网民还感叹:“被共产党统治真是要尸骨无存啊!”

来源: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共推合葬不留骨灰 专家吁拆八宝山毛纪念堂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