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史海】饶漱石关秦城监狱内幕 提审需周恩来签字

随着历史资料的公开,的真面目不断被揭示出来。公开资料显示,“文革”中,周恩来为自保谁都可以出卖,高层官员、其干女儿、亲弟弟等的逮捕令均是周签字,就连“中共建政第一要案”的主犯饶漱石当年被关秦城后,每次提审都必须周恩来签字。

大陆《世纪》杂志2010年第2期刊登中共公安部离休干部何殿奎的称,饶漱石被关在监狱20年,前5年在功德林,后来在秦城监狱,其生活主要由他管理。

1955年4月,饶漱石被关押进功德林隔离审查,被关押在功德林乙字号监房。

1956年7月,功德林设了一个管理高级干部的“特监”区,有8位高级干部,饶漱石也进了“特监”区。他们的一切生活事宜都由他一人管理。

1960年3月15日,饶漱石从功德林迁到秦城监狱,管理工作仍由他负责。

“文革”开始后,饶漱石被搬到监区边上的大伙房里的一间里屋住。1967年秦城军管前,饶漱石又被收入监房。

作者称,在饶漱石重新被收入监房前,有一件事他记得清楚,有天上午,中共中央专案审查小组办公室一副主任(公安部局级干部)带着秘书来秦城要提审饶漱石。在此人来之前,他已接到通知,凡是要提审饶漱石必须持有周恩来的批示件。

1974年冬季,饶漱石胸部难受,但直到1975年3月2日才被送到复兴医院。当晚,饶漱石病故。其遗体由工作人员改名换姓送火葬场火化。后来,饶漱石的家属走访秦城询问饶的骨灰下落,连个线索也没有。

饶漱石简介

饶漱石生于1903年9月,中共窃政后任中共华东局第一、华东军政委员会主席等;1953年调任中共组织部部长。

1953至1954年,高岗、饶漱石案发,两人受到中共批判。1954年8月17日,高岗自杀身亡。1955年3月,高、饶被中共定性为“高饶反党集团”,并被开除中共党籍。

1965年8月,饶漱石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同年9月23日被假释到农场;1967年被重新收监;1975年因病去世,终年72岁。

中共建政第一要案“高饶反革命集团案”至今未获平反

“文革”中周恩来为自保谁都出卖

上述文章中称,提审饶漱石必须有周恩来亲笔批示。公开资料显示,“文革”中惨遭中共高层冤案,逮捕令上也几乎都是周恩来的签名。

已解密的档案资料显示,“文革”期间,周恩来为了自保谁都可以出卖。毛泽东要打倒谁,周恩来就出卖谁。刘少奇、贺龙、彭德怀、陶铸被迫害致死,彭、罗、陆、杨冤案等,周恩来都直接插手。

曾是胡耀邦智囊的阮铭发表的《旋转舞台上的周恩来》一文披露,“文革”中惨遭迫害的冤案,逮捕令上几乎都是周恩来的签名,包括逮捕他自己的干女儿孙维世。

“文革”中,周恩来为保住自己的地位,还亲自批示逮捕自己的亲弟弟,并在逮捕令上标注其弟一家人的名单和住址。周恩来甚至连跟随自己几十年的贴身警卫都出卖。

“文革”中,中共国家主席、元帅都不能幸免被打倒甚至惨死,唯周恩来是个例外。而周恩来自保的秘诀就是昧着良心见风使舵,唯毛是从,陷害忠良。

周恩来虚伪、自私、残忍、狡诈等魔鬼真面目不断被揭露,中共体制内学者表示,“中共最后一块道德招牌”垮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via 【史海】饶漱石关秦城监狱内幕 提审需周恩来签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