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

感谢李洪志师父对我和孩子的庇护

文:春花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我是一位三岁孩子的妈妈。我的母亲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快二十年了。虽然我没有修炼,但我始终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知道法轮大法就是教人做好人,救度世人,是造福人类的正法大道。不管我在哪儿,在做什么,都会时刻在内心深处牢记法轮大法好。至今我随时感受到大法和师父对我和我家人的庇护。

我儿子满三岁的前两天,他突然高烧,一直以为就是不小心感冒发烧,像之前那样吃吃药就好了。因为儿子从出生就是我的父母帮忙照顾,所以儿子从小就和我一样,也受到师父的庇护,有个头疼脑热很快就好了,再没得过其它病和受到伤害。每次母亲敬香、打坐、炼功,儿子都看在眼里,从会说话母亲就教他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他也跟着母亲学会盘腿打坐。每次母亲给师父敬香,儿子也会跟着母亲一起,边鞠躬嘴里边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有好吃的也会拿着先去敬师父。

这次他突然高烧,我和母亲也觉得只是感冒,有师父庇护很快就好。可这次他发烧都烧到四十多度,而且吃了药也不管用,反反复复的高烧到四十多度,母亲始终对我说没什么事,很快就好了。更何况他除了发烧其它任何症状都没有,吃饭也好,还能唱歌跳舞。

就在他烧了三天,始终还是降不下来的时候我带他去做了血常规,看看因为什么引起高烧不退。医生说必须打针,因为扁桃体已经发炎化脓,而且还感染了。因为儿子从小身体就很好,从没给他打过针,吃吃药就好,怎么这次要打针呢?告别医生,我跟母亲说不想给他打针,没这么严重。

回到家,我和儿子两个人都给师父敬了香,儿子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快让我的感冒好起来。我也在心里恳求师父保佑儿子快快好,不要再高烧不退,不要受打针的罪。自儿子发烧那几天,我和儿子还有母亲都会默念,求师父保佑。

就在我们从医院回来的当天下午,儿子奇迹般的退烧了,而且没有再出现发烧的情况。我知道这是师父的庇佑。

一人得法,全家受益。我再次感谢法轮大法这套功法给我们全家带来的庇佑,感谢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