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星期四

中共江派部署核武到朝鲜的内幕解密

1月6日,朝鲜宣布“成功”进行氢弹试验,遭到国际社会强烈谴责。同时,外界对朝鲜拥有氢弹的能力表示质疑。之前,维基解密曾详细披露中共秘密部署核武器到朝鲜的内幕

1月6日中午,朝鲜宣布6日上午成功进行了氢弹发射试验。朝鲜进行氢弹试验,引发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一些国家和专家与此前质疑朝鲜拥有核能力一样,对朝鲜拥有氢弹的说法表示质疑。

外界怀疑,落后的朝鲜怎么有能力发展核武技术?朝鲜的核技术、核设备、核原料从何而来?

前些年,维基解密曾短暂披露中朝核交易详情,后在压力下抹去。

维基解密:中共是核扩散的始作俑者

维基解密详细披露中共秘密部署核武到朝鲜的内幕称,中共副总理钱其琛手下线人向美国密报,朝鲜根本就没有核武器,都是秘密部署的,目的是平衡美国在台湾的影响力。中朝两国唱双簧,藉由永远议而不决、决而不行的“六方会谈”争取美国最终放弃台湾,否则即将面对朝鲜“核代理”所发动的战争。中共可以置身事外,坐收战争成果。

2013年2月11日晚,美国国务院网站正式公布题为《防止向伊朗、朝鲜和叙利亚扩散法》的声明,对多国企业和个人实施制裁。其中包括深圳市倍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公司、大连盛辉公司、保利集团在内的中国大陆企业和个人。

在此之前,中共核工业部消息人士透露,北韩的核技术人员一直是在中国接受训练,最尖端技术都来源于中共。中共实际上控制北韩核试验的关键原料和技术、尖端技术人员,甚至有些实验都是在中国核基地秘密完成。

另外的消息来源称,朝鲜在掌握中共提供的核技术之后,还向伊朗等国扩散核技术、核材料,公海上过不去,都是通过中国的领空领土进行。没有北京支持,朝鲜——伊朗之间的核扩散根本无法进行。

周永康在朝鲜核试背后扮演的角色

2013年2月12日,朝鲜不顾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对进行了第三次核试爆。

朝鲜第三次核试验后,路透社发布来自一名与北京和平壤高层有直接接触的消息人士的独家消息称,朝鲜将继续核试,中共会再次支持联合国对朝鲜的制裁,但不会停止对朝鲜供应食物和燃料。

资料显示,朝鲜80%的石油进口量来自中国,负责输送者是“中朝友谊输油公司”,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其所在地处处贴着中国石油总公司(CNPC)的英文缩写字。

石油来自于黑龙江省大庆油田。有消息称,输往朝鲜的石油不仅价格低廉,而且可以延期一到两年付款。

曾有丹东与朝鲜做交易的企业家透露,石油主要供部队做燃料,如果中国断油,朝鲜的坦克就会趴窝。

外界关注,中共内部谁有这么大的能量能保证,中国不会停止对朝鲜供应食物和燃料,并由此推动朝鲜第三次核试验。

公开资料显示,中共前局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在石油系统盘踞32年,在1998年升任国土资源部部长前即任中石油总经理。周永康家族实际控制中国的石油行业,并从中捞取巨额财富。

2011年7月,周永康在北京会见了以朝鲜劳动党党中央书记、总务部部长太钟秀为团长的朝鲜代表团。期间,周特意谈及能源问题称,他曾长期在石油行业工作,深知能源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性……“中方愿同朝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的水平。”

员周晓辉表示,没有人会否认,在中石油输往朝鲜石油问题上周永康有发言权。周永康、曾庆红等江系人马为保罪恶免遭清算而不择手段,他们绝对有作为后台老板操纵朝鲜核试、讹诈并继续试图“”习近平之嫌。

长期以来,朝鲜金氏政权一直受中共江派操控,江派要员与朝鲜高层互动密切,与金家关系非同一般。随着习江博弈日趋激烈,江派要员周永康、曾庆红、张德江与朝鲜的密切关系不断被披露出来。媒体曾报导,落马前的周永康是北京与金氏父子维系关系的桥梁。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共江派部署核武到朝鲜的内幕解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