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星期四

周本顺侄女婿宋达勇被查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落马后,与其关系亲密的侄女婿、湖南溆浦水利局局长宋达勇随即被查。陆媒报导称,目前,宋达勇已经正式被“双规”。

周本顺侄女婿宋达勇被“双规”

8月6日,湖南溆浦县纪委有关人士向大陆财经网证实,宋达勇已经被“双规”,“调查有几天了。”宋达勇曾任溆浦畜牧水产局局长,2010年,任溆浦水利局局长。

报导称,周本顺有三个哥哥,分别是周本祥、周本和、周本畅。宋达勇娶周本和女儿周汶颖为妻,是颇受周家喜欢的女婿。周本和曾任溆浦县财政局副局长、溆浦县科协委员等职,于2010年过世。

报导引述周家多名亲属表示,其中,周本顺与二哥周本和的关系最好。由于是周本和的女婿,宋达勇和周本顺走得很近,两人关系紧密。

在周本顺落马当天(今年7月24日),针对宋达勇的举报材料再次在流传。据红网百姓呼声报导,宋达勇仗着周本顺的权势,当上溆浦县水利局局长后,横行溆浦。其“违法违纪”材料举报包括:1、宋达勇在溆浦水利局私设账外账(小金库);2、宋达勇利用手中权力帮亲属谋利,其弟宋达根围标溆浦县水利工程近两亿元人民币;3、和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4、宋达勇等将用于芹江水电站的以电代燃国家专项资金450万元整挪用不知去向。

周本顺仕途中的罪恶

周本顺,湖南溆浦人,曾长期在湖南。2000年11月周由湖南邵阳市委书记升任湖南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一年后,在原头衔前面加上了“湖南省省委、政法委书记”。

2003年11月,周本顺成为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2008年周本顺为政法委秘书长。2013年3月,周本顺从中央政法委秘书长、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任上,直接空降河北,成为这块京畿重地的省委书记。

今年7月24日,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成为中共“十八大”后首个落马的在任省委书记。

周本顺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据报,周本顺不仅涉嫌薄周,而且还深度涉入令计划案。现居美国的海外著名民运人士唐柏桥表示,周本顺落马“是因为令计划的原因”,“法拉利事件以后,实际上是周本顺牵的线让周永康跟令计划联盟”。

此外,周本顺因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血腥政策,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

1995年8月,周本顺任湖南省邵阳市委书记。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宣布迫害法轮功后,周多次主持、参加迫害法轮功的会议,驱动省各地中共官员加重迫害,周本顺是1999年7月至2000年11月期间迫害邵阳法轮功学员的第一责任人。

周本顺在2002年10月23日湖南省广播电视网络传输和电信业务安全培训班上,叫嚣要迫害法轮功。2003年夏季,他接受中华英才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法轮功要加大迫害力度。他还指使湖南各地建造迫害法轮功的洗脑班,指使公检法部门肆意抓捕、冤判法轮功学员等等。湖南省至少有4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周负有主要责任。

周本顺从2003年至2013年先后担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秘书长,作为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高层执行者和组织协调者之一,是掌握大量活摘等核心机密的主要成员,涉嫌犯有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中共“十八大”后,周本顺对迫害法轮功仍不收手。据海外明慧网消息,2013年6月10日,周本顺在秦皇岛制造“610”冤案,18名法轮功学员被野蛮绑架、抄家、酷刑折磨。10月初,河北省委所谓“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即“610”办公室)针对法轮功给各单位发出通知。2013年12月中旬,河北卫视公然播放诬蔑法轮大法的节目。

2013年11月15日,周本顺还直接策划了石家庄“11?15”大抓捕事件,17名法轮功学员被大规模绑架。大纪元获悉,2012年周永康在河北省搞了一个“国安维稳”试点,之后一年多来不断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执意执行该政策的就是周本顺。

此前河北省发生了臭名昭著的绑架案,以致引发多起民众按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如河北泊头“”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王晓东事件、河北正定“700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李兰奎事件、河北唐山“562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郑祥星事件、河北唐山“5300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李珊珊事件。

2012年的河北泊头“300手印”事件曾惊动中南海。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周本顺侄女婿宋达勇被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