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星期六

李岚清淫乱被告 尉健行两次要求对其处分

8月7日,中共前中书记尉健行,尉健行再成外界关注人物。据报导,中共前副总理李岚清的问题曾被告到,尉健行两次要求对其处分,但因江泽民的庇护未果。外界关注,尉健行被称为江泽民的死对头,曾炮轰江泽民。而李岚清则是江泽民的心腹,并积极追随江迫害法轮功

据中共官媒报导,8月7日,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前中纪委书记尉健行因病去世,终年85岁。

尉健行曾两次要处分李岚清

据港媒报导,李岚清特别喜欢文艺界尤其是年轻美貌的女舞蹈演员。2002年春,李岚清以“休假”的名义到昆明去,当地特别为李安排了多样表演节目。观赏后,李不但设宴招待演员,而且还把一位其99年到云南考察时相识的女演员留下了。此后,她每次到北京出差,都受到李岚清的“关照”。

事发后,该演员的丈夫到北京一状告到中纪委,并扬言要控告李岚清。时任中纪委书记尉健行表示,李岚清不宜再担任领导工作,应当引咎请辞。但在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力保下,李未受处分。

早在1995年春,李岚清就曾因生活作风问题在政治局会议上作过检查。当时,尉健行也曾提出给予李岚清党内记过处分,但在江泽民等人的反对下不了了之。

尉健行被指是江泽民的死对头

尉健行是江泽民在位时期的政治局常委和中纪委书记,也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江泽民的死对头。

据港媒报导,2003年元旦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组织生活会议,上届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都出席、列席。尉健行与环等人炮轰时任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和中央书记处书记曾庆红。

他们对江泽民提了六个方面近四十条意见;并提出当前政治生活极不正常:有关党、政方面的重大决策,都要送江办(即江泽民办公室)审阅;党内的文件、通报及中央、地方党政机关报都把江泽民列在总书记和其他政治局常委名字之前。

尉健行更怒斥曾庆红:搞什么名堂,把十六届一中全会的决议置于什么地位?

香港《动向》杂志2015年1、2月号合刊披露,尉健行在中共党内新年生活会上指,周永康是“带病”晋升,他在任公安部长期间已有530多封举报信,为什么不对其展开调查?

有评论称,尉健行上述讲话明显指向了周永康的提拔者和后台江泽民。

李岚清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李岚清是江泽民的心腹,曾是中共政治局常委。

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授意成立了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即“610”),时任中共第一副总理李岚清被江拖下水,当了“610”领导小组组长。1999年至2003年,李岚清任“610”的首任最高头目。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指出,在此期间,李岚清一直负责主持全国对法轮功的镇压行动。

李岚清因协助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已遭到海外八次以上酷刑罪起诉,近日更遭国际人权组织“追查国际”以“迫害法轮功元凶”公告其罪状。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李岚清淫乱被告 尉健行两次要求对其处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