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星期六

释永信事件仍在发酵 “少林系”再曝丑闻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少林药局11年无生产及售药资质

少林寺方丈举报事件持续发酵。近日,大陆媒体再曝出,少林寺的少林药局11年来无生产及售药资质,为一“品生产企业”。少林药局主打的两款产品的“批号”均出自一个民间组织。

据大陆《青年报》8月7日报导,最近,少林寺陷入舆论漩涡之中 ,少林药局等少林寺的“旗下”产业也进入公众视野。

始建于1217年的少林药局于2004年重新开办。工商部门登记的信息显示,少林药局法定代表人为释永干,其经营范围为零售预包装食品;保健用品、抑菌剂的生产销售;芬香类的生产销售。

目前少林药局网站上有12种不同名称的产品在出售,产品种类涵盖了药酒方、膏药贴、钙片等,其中部分产品被归类为“外用药类产品”。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发现,无论是药品生产企业、药品零售企业、药品批发企业等选项都查询不到少林药局的记录。登封少林药局仅能在“化妆品生产企业”中查询到相关记录。

截至目前,能够在河南食药监局查到的少林药局备案产品仅包括了少林牌万花护肤散、少林牌万花护肤油和少林牌万应护肤膏三种,且均为“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

其网站上销售的少林舒活膏被收录在“外用药类产品”,该药标注的成分为“三七、牛膝、独活、细辛”等12种成分 。但在河南省卫计委网站上查询发现,该产品生产项目为卫生用品。

在少林药局的网站上销售的达摩膏活络健康贴、达摩膏筋骨健康贴,生产认证显示为豫健证字2013第067号,评审文号为豫健准字2013第0308号。

但经调查,“豫健准字”的批号不是来自河南省食药监局,而是来自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这个民间组织,“豫健准字”只是专家对产品进行风险评估出具评审文号。

按照商会的说法,少林药局所生产销售的膏药应当属于对人体无害的保健用品的范畴,但达摩膏活络健康贴、达摩膏筋骨健康贴,其产品介绍中均含各类中药成分。

登封市食药监局表示,目前少林药局并无生产、销售药品的资质,其网站销售的产品应属保健用品,并非国家正式的药品。8月3日,少林药局刚刚到登封市药监局申请药品经营许可证。

少林寺的少林药局11年无生产及售药资质,引发网民热议。

网民称:又在查少林寺,少林寺事越来越多,全是负面的;盖子一步步揭开了;这是把少林寺这个骗子扒个精光,赤裸裸的展示给全国人民看;痛打落水狗;看明白了,从释永信到药局,这是收拾少林寺的节奏;看来,不把少林寺唱衰媒体是不会罢休的;少林寺、释永信在劫难逃。

还有网民说,释永信是典型的大奸商;少林寺被释永信整成个大忽悠;寺院产业化、主持GEO化、佛物商品化、信仰财色化;少林寺的后面问题更严重;释永信就是个妖孽,干的恐怕比贪官还大的多;应该彻查其黑后台;好深的水;山雨欲来风满楼,等着看大戏吧;释永信后台很硬,也许“ 虎王 ”要露头了。

7月25日, “释正义”举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玩弄女人、有两个身份证、与多名女性育有儿女且有情妇等。

之后,“释正义”又公布了释永信1988年被开除僧籍的文件;释永信的两个身分信息证明材料,以及释延洁(被指是释永信情妇)等相关人士的户籍 、释永信“私生女”出生证等信息;警方“关于释永信与女子刘立明通奸事件”的讯问笔录等。

有博文称,释永信非释永信,释正义并非释正义,此事是两个方面、两种力量的公开较量。

释永信被指是中共一手打造的和尚,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中共佛教协会原会长赵朴初提拔。赵朴初和释永信都积极追随江泽民诋毁法轮功

当局逼近江泽民之际,释永信丑闻频曝,外界持续关注。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释永信事件仍在发酵 “少林系”再曝丑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