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星期四

十九大军委副主席 习近平定下人选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在今年“八一”前夕,急速提拔10名上将,这些将官大多是中共军区司令员或政治委员,外界普遍认为习近平已绝对掌握军权。据港媒报导,此次获得晋升的或是中共十九大军委副主席的人选之一。

7月30日晚10点,江泽民军中心腹、中共前军委副主席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7月31日,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八一大楼晋升10名上将,其中包括江泽民的对头杨尚昆的原秘书王冠中。这是习近平上台后,第四次晋升上将,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

此次晋升的10名上将分别为:副总参谋长王冠中、总政治部副主任殷方龙、政治委员苗华、国防大长张仕波、北京军区司令员宋普选、兰州军区司令员刘粤军、济南军区司令员赵宗岐、南京军区政治委员郑卫平、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作成、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

7月31日当天,习近平还晋升了中共武警部队的8名警官为警衔。8月2日,中共《解放军报》头版发表文章称,全军和武警广大官兵表态,向习近平效忠。

港媒东网8月6日的评论文章称,北京政圈近期盛传,苗华、王宁已是中共十九大新军委成员考核人选,王宁也是军委副主席的人选之一,而现任总参谋长房峰辉,十九大后将会如外界所传般接替常万全出任,接替总参谋长人选将是南京军区司令蔡英挺。据称,曾担任过31集团军军长的蔡英挺,颇受习近平等中央军委高层重视。

今次,海军政治委员苗华与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属破格晋升,二人均出身习近平嫡系部队南京军区31军。

来自“南京系”的军中太子党王宁与习近平密切,被认为是“习家军”中的一员大将。去年6月,王宁刚从北京军区参谋长位置升任副总参谋长,在这轮调整中又出任责任更大的且具有实权的武警部队司令,显示他颇受习近平的看好。

苗华曾在习近平嫡系部队南京军区31军任职20多年,直至2010年;2012年7月晋升中将;2014年7月任兰州军区政委,成为正大军区级将领;2014年12月任海军政治委员。苗华中将刚满3年,履职正大军区级才满1年。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十九大军委副主席 习近平定下人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