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星期五

【8·7翻墙必看】习近平不准备放过更高层官员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的重点新闻:

1、“圈子里”流传习近平在高层的最新讲话
就在令计划和郭伯雄案被北京当局宣布移交司法后,“圈子里”流传一份习近平最新讲话,该谈话内容再次强调“反腐肃贪绝不搞‘适可而止’”。有评论认为,习的最新讲话似乎意有所指,说明他不准备放过更高层的官员。

2、变局信号 陆媒4篇报导泄江真实处境
近一周内,大陆多家媒体至少四篇报导公开点名或影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其中澎湃报“带头大哥的N种结局”引发网民热议。体制内退休官员辛子陵公开称:江泽民或将被查;中国处在政治大变局的前夜。
陆媒报“带头大哥N种结局”影射江泽民

3、一家三代遭迫害虎口逃生 女医生美国告江
原大陆吉林省长春市中医院医生朱雅莉和丈夫王建民分别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寄出了《刑事控告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2013年6月4日,朱雅莉一家四口登上了飞往美国的飞机。
中共政法委黑幕:“610”秘密机构内幕 (中)
西班牙诉江:正义必将审判江泽民

4、宇宙现巨大神秘结构 现代科学无法解释
外媒8月5日报导,天文学家发现了宇宙中的一个超大结构,是传统上科学家认为的宇宙结构的5倍之大。不过,天文学家表示,以现代科学知识无法理解,也无法解释这些变化。

5、传令计划养子与令完成都外逃 高层准备“弃船”
近日,令计划养子令狐剑被曝与令完成都在美国,令狐剑在新加坡时还在操控国内生意,令完成在美国豪宅也被曝光。有评论认为,像令计划这样的人,在中共内部大有人在,他们都做好逃跑准备。

6、黄奇帆攻击温家宝言论被录音 追查的内幕
中共原市委书记陈良宇案发后,黄奇帆回上海探亲,一次与浦东区副区长康慧军餐饮叙旧,虽然他已决心投靠薄熙来,但对自己被贬重庆及其官场踌躇大发牢骚,并公开评议时任总理温家宝。

7、周本顺儿子及侄女婿接连被查
中共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落马后,8月6日陆媒报导,周本顺之子周靖及与周本顺关系亲密的侄女婿宋达勇被抓的消息。

8、陈思敏:泰国高院裁定给中共三记重槌
8月4日,泰国当地及海外多家国际媒体含陆媒新浪网北美版报导,泰国最高法院裁定,法轮功学员申请注册的“法轮大法学会”受到法律及《宪法》保障。此结果,泰国最高法院法槌至少在中共头上落下三记重槌。

9、令计划被抓 习近平不要警卫局护卫 从38军调兵
事实上,习近平早开始对中央警卫局动手。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指,习近平上台后马上采取的一个最重要的防范动作,是撤换中南海他身边的禁卫军。

10、七常委北京现身 “北戴河无会”再引关注
8月6日,习近平等中共政治局7常委在北京集体现身,再度引发外界对今年“北戴河无会”的关注和猜测。中共官方媒体说,“别等了,北戴河无会”。还有评论文章直接点明“老人干政”或被破除。

11、高智晟出狱周年音讯仍无 妻儿控告江泽民
中国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去年8月7日刑满出狱,至本周五将满一周年,但音讯仍无。北京维权人士胡佳认为,高智义可能被公安要挟而被迫“封口”。

12、【文史】成吉思汗凯歌——忠义勇士(下)
蒙古王成吉思汗,以立誓示现生命之壮阔,又以践约收获荣耀功勋。在一代战将心中,立誓守约如同一切成就的基石,为其树起一座高大的丰碑,永镇青史,百世流芳。
【文史】成吉思汗凯歌——王者之路(上)

13、经济学家:中共救市已花费逾1万亿美元
外媒8月6日报导,经济学家和北京大学教授鲍尔丁作出一些统计,得到结果是中共救市已花费1.3万亿美元。鲍尔丁说,高水平的支持引发人们担忧中国整体经济状态。
高盛猜中证金救市资金:已花掉9000亿
7月新增账户大降 后市或继续震仓洗盘

14、女外星人?NASA火星照片现长发女子身影
外媒8月6日报导,UFOvni2012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其中包括“好奇号”(Curiosity Rover)拍摄的一张火星表面照片,照片中有一个长头发“女人”的站立形象。
NASA罕见照片 月球与地球“贴面”

15、身体毒素最怕什么?
人体每天都在制造大量的毒素,而我们又没有太多的办法控制毒素的来源,既然喝水有如此大的功效,那么,随时提醒自己多喝水。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8·7翻墙必看】习近平不准备放过更高层官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