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星期四

美媒透露网络打击中共的三种方式 高层短板被扣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日前,中共官媒就美国媒体对于报复中共网络攻击的报导发声。不过美国媒体最新报导说,美国对中共发动网络攻击有三种类型可以考虑,其第一种为披露令中共领导层尴尬的信息。

:报复中共网攻有三种类型可考虑

日前,《纽约时报》报导,奥巴马政府召开了一系列秘密会议,决定报复中共对美国的网络攻击。会议得出的结论是,来自中共的网络攻击范围之广,势头之大,是不可用传统的反间谍手段对付的。

之前,美国国家安全局曝光了一份中共黑客对美国网络攻击的“分布图”,显示美国经济、军事以及政府部门均遭到中共黑客大规模网络攻击。

今年6月,美国媒体报导,420万联邦政府现任和前任雇员个人资料被盗,影响波及2,150万人。美国联邦人事管理局负责人披露,4月人事局网络就曾遭攻击,黑客盗取了约400万前联邦雇员的信息。两起事件共有2,210万人的资料被盗。

中共《环球时报》8月5日发文,针对上述纽时的报导,援引中共网络安全专家的话声称,美国攻破中共防火墙没太大问题,但这样做后果很严重。中共鹰派学者甚至主张对美国进行网络超限战。

《美国之音》最新报导说,美国《国家利益》近日刊载文章,探索了美国对中共发动网络攻击有三种类型可以考虑:第一,从事黑客活动,披露令中共领导层尴尬的信息;第二,让中国网民进入被封锁的、中国以外的网站;第三,削弱或解除中国境内对信息的控制。

中共最怕高官资产信息曝光

美国方面考虑的第一种反击类型恰恰是中共最害怕的,即中共高层及其家族藏匿在海外巨额资产信息被公开。

去年,美国独立新闻组织“国际调查记者联盟”(ICIJ)发表了一份调查报告,披露中共高层家族在海外拥有秘密资产。该组织取得的机密文件显示,中共高层官员及其近亲,多年来在加勒比海避税天堂拥有秘密离岸公司,藉此隐藏巨额财富。所披露的中共领导人家族的产业及流出国外资金的庞大程度令人震惊。德媒、英媒纷纷跟进报导。

国际调查记者联盟在2012年从匿名爆料者手中取得了这份内含250万份文件的秘密档案。该联盟于2013年4月发表/了第一波有关离岸金融中心的报导,全球多个国家因此立案调查,导致许多高层银行家和家下台。

国际调查记者联盟在网上介绍,参与调查团队的86名记者来自全球46个国家。2013年夏天在香港进行会晤后,持续在加密的网上论坛中分享各自发现的消息。调查团队列出了中共重要公众人物的名单,包括政治局委员、军队高层和各市市长、太子党、中共领导人亲属及胡润富豪榜上的知名富豪,交由一名西班牙记者在资料库的名单中搜寻匹配人名,最后通过投资者的登记地址和身份证号确认身份。

不过众所周知的江派三大巨贪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家族却蹊跷地榜上无名。有分析认为,此消息公布的背后是当时已处于极度恐慌状态的江派给习近平搅局,欲同归于尽。

软件已风靡中国

中共为维护其集权统治,紧紧地控制着报刊、电视、广播等各类媒体。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公开镇压迫害法轮功,大陆媒体被操控着铺天盖地造谣、污衊、诽谤法轮功,外媒则转载这些所谓报导,结果毒害了中国大陆及海外民众。

海外组成的全球互联网联盟开发出自由门无界浏览等突破网络封锁软件,使得数以百万计的中国公民得以绕过中共的防火墙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美国国会参议院2011年2月15日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称,无界浏览与动态网的是最有效的两个破网软件:无界浏览安全性强,自由门速度快。

目前,上述破网软件风靡中国。很多大陆民众表示,破网软件给人们带来曙光,了解真相是中国人得救的希望。这是中国民众与中共邪党在广阔的网络世界战线上进行的一场没有硝烟的激烈较量与搏斗。“信息一旦开放,真相一旦被人民获知,独裁政权立即就会土崩瓦解!”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美媒透露网络打击中共的三种方式 高层短板被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