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河北一面包车遭两货车前后夹击 瞬间成废铁

7月20日上午10时许,省邯郸市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停在一辆货车后面等红灯时,被后面一辆疾速而来的半挂车追尾,面包车瞬间被压扁,面目全非。目前,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据大陆媒体报导,20日上午,邯郸永年县64岁的张某驾驶面包车带着老伴、女儿、孙子等5位家人走亲戚。据其女儿小霞介绍,当天上午9时许,他们一家6人从高寨村出发,前往邯郸县耒马台村看望妹妹。当时,父亲开车,她坐在副驾驶位置,母亲和9岁的外甥女坐在车厢中间一排,后面一排坐的是其6岁的女儿和6岁的侄子。

小霞回忆说,当车行驶到邯郸经济开发区和谐大街路口时,父亲将车停在一辆大货车后面等红灯。车刚停稳,就听到“咣当”一声,一辆大货车直接从后面冲撞了过来,面包车瞬间被挤扁,最后一排座位与前面的座位直接叠在了一起,父亲满脸鲜血趴在方向盘上,车内惨叫声一片。

现场目击者上传到的路面监控视频显示,7月20日9点48分许,在邯临路与和谐大街交叉口,一辆红色车头的重型货车停车等红灯,其后面是一辆面包车,两车之间尚有一定距离。面包车刚停下,后方冲上来另一辆红色车头的重型货车,车头直接撞上面包车尾部并将面包车推行。几秒钟的时间内,面包车被两辆重型货车夹击、挤压,车身整体变形。

事故发生后,不少行人纷纷援助,他们用钢丝、木棍等简易工具合力将变形的车门撬开,将小霞的女儿和母亲救出。消防人员到现场后,众人又合力救出其余4人。

据了解,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死者为6岁男孩。经初步调查,肇事大货车牌照为“冀DM2937”,因涉嫌严重超载,车辆制动性能欠佳,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via 河北一面包车遭两货车前后夹击 瞬间成废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