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北戴河会前习王密集围剿江老巢 上海书记要换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近期,习近平当局针对江泽民老巢上海有一系列动作。包括上海审计局审计报告称有43个建设专案查出管理不规范资金9.87亿;光明乳业原总裁郭本恒被调查及中共公安部查恶意做空已锁定上海一贸易公司等。同时有海外媒体披露,此次中共北戴河会议将讨论韩正等政治局委员的去向,引发外界关注。

习王针对上海官场的一系列动作

7月22日,在中共上海市第十四届人大会第22次会议上,上海市审计局局长田春华作了关于2014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审计结果显示,经对43个政府投资和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审计资金总额272.73亿元,查出管理不规范问题金额共计9.87亿元。经对12个预算单位2014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并对下属124户预算单位中的45户进行抽查,审计各类资金资产共计174.51亿元,查出违规问题金额0.26亿元,管理不规范问题金额1.52亿元。

7月22日财新网报导,据上海纪委网站消息,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原总裁郭本恒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在之前的6月26日,光明乳业突然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总经理郭本恒的书面辞呈,因个人原因郭申请辞职。

7月13日,中共上海市纪委网站公布了市委第二、第四、第五、第八巡视组向市教委、上海图书馆、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市科委反馈巡视情况;7月14日公布了市委第六和第十二巡视组向城建集团和市建管委反馈巡视情况。陆媒报导突出六个巡视组均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并已转给相关部门处理。

7月12日,中共官媒高调报导,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10日上午率跨部门工作组抵达上海。工作组现已发现个别贸易公司“涉嫌操纵证券期货交易”等犯罪的线索,正在开展调查。另外,证监会在查恒生电子与方正证券。

7月7日,复旦大学宣布中共教育部关于校行政班子副职换届调整的决定:任命桂永浩、许征、金力、林尚立为复旦大学副校长;免去陈晓漫的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蔡达峰、冯晓源、陆昉的复旦大学副校长职务。

时政评论员谢天奇认为,习近平旧部、孟庆丰直奔江泽民老巢、锁定上海一贸易公司;证监会查与江泽民集团关系密切的恒生电子与方正证券;上海复旦四名副校长被同时免职。这一系列动作已明显释放此轮股灾背后的习、江政治对决信号。

上海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老巢,复旦大学与江泽民和江绵恒以及长期由江派高官掌控的上海市政府关系相当密切而且复杂。

3月下旬,亲信、上海市纪委书记侯凯派出十个巡视组,对上海市十个国企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专项巡视,其中多家单位被指是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江绵康的利益地盘。

刚刚被巡视组列出问题的上海市建管委和上海城建集团就与江家存在关联。江泽民次子江绵康的公开职务是上海市建管委局级巡视员,掌控负责全市土地、拆迁、规划、建筑总协调工作。

此外,海外博闻社报导,据可靠来源消息,这次北戴河会议的重要议题之一,是关于北京市和上海市这两个直辖市的市委书记的人事安排。报导称,韩正此次调离上海已成定局。今后的去向已经确定往任职。

控告江泽民浪潮高涨

最近,围绕着中国股市危机,习近平当局与江泽民集团博弈激烈。就在此时,大陆互联网解禁了“诉江大潮”、“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等诸多敏感信息。

7月12日,在大陆网站360好搜网搜索“诉江大潮”,搜索结果显示有“全球诉江大潮”,还有“近日中国发起了一股诉江大潮”“良知是共识的基础:六万人,诉江大潮势不可挡!”“逾6万人控告江泽民 一周激增1.6万”等消息。

7月13日,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解禁了“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等真相信息。此前,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博弈关键时刻,江泽民“血债帮”政变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核心罪行多次在大陆百度等网站短暂解禁。

据海外消息,从5月底到7月16日,明慧网已收到8万多人控告状副本。据悉,大陆各地区有关部门在北京最高检察院要求下,开始调查控告人和诉状具体情况。

7月13日,中共《解放军报》整版刊登近万字的长文《历史的拷问》痛批汉奸,文中直接点出江泽民在日伪特工培训班的上司“李士群”的名字,被指影射江泽民。

原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2015年6月24日接受澳洲广播电台(SBS)记者周骊第五次访谈。7月8日,SBS播发访谈录音。辛子陵在访谈最后表示,今昔对比,中国确实处在政治大变局的前夜;有可能是今年下半年解决曾庆红,明年解决江泽民问题。

谢天奇认为,控告江泽民浪潮一旦成为北戴河会议议题,将不仅震慑江泽民集团高层人物,使其不敢肆无忌惮在其它议题横生事端,习近平也可藉此获得更多高层表态支持拿下江泽民。今年北戴河会议,中南海高层很有可能就拿下江泽民达成协议。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北戴河会前习王密集围剿江老巢 上海书记要换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