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网传习近平30名亲信名单 其中有神秘人物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上台后展开“打虎”,不断拿下集团高级马仔,同时在党、政、军加速布局自己的亲信。日前,网络盘点习近平重用的和福建旧部以及陕北老家亲信30人名单,其中包括据称是神秘微博“学习粉丝团”的后台人物梁建勇等。

署名唐楚元、相江宇撰写的《习近平新军》一书披露,习近平和搭档王岐山手段凌厉,打下一个个、一窝窝大虎中虎小虎后,也同时迎来了最要命的短板,就是人才梯队。目前,帮助习近平解决这个难题的有两类人,一类来自浙江旧部,称为“之江新军”;另一部份就是习近平闽江旧部。

《习近平新军》书中列举24人名单:

1. 栗战书——习近平的“大内总管”
2. 蔡英挺——军中第一铁杆亲信
3. 张又侠——习近平的“太子党”兄弟
4. 赵克石——总后部长,习的老友
5. 陈希——习近平清华同窗主掌人事大权
6. 刘鹤——首席经济顾问 习近平曾称“对我很重要”
7. 李书磊——脚踏学者、官员两条船
8. 丁薛祥——即将登场的“大内总管”
9. 黄坤明——得力干将执掌喉舌
10. 何毅亭——习近平的铁杆“文胆”
11. 陈敏尔——“之江新语”策划者
12. 夏宝龙——当年主政浙江时副手
13. 李强——三年秘书形影不离
14. 何立峰——福建旧部重返第一线
15. 钟绍军——跟随十年的习办大秘
16. 慎海雄——最年轻的新华社副社长
17. 龚清概——会讲闽南话的“习氏人马”
18. 钟山——长线布局商务部
19. 应勇——下任上海市长候选人
20. 蔡奇——国安办专职副主任
21. 杨振武——《人民日报》新舵主
22. 王小洪——北京公安局长、“九门提督”
23. 舒国增——旧部协掌中财办
24. 梁建勇——“学习粉丝团”后台?

另外,陕西是习近平的老家、其父习仲勋起家之地,也是习近平青少年时期当知青的地方。一批来自陕西政坛的官员正在跃升,被称为习近平的亲信“陕军”,如近期升任中共辽宁省省委的李希、安徽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天津市委市委副书记王东峰和新任国务院副秘书长江泽林、由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升任中宣部副部长的景俊海5人。

据报,中共中办主任栗战书和中组部部长赵乐际是“陕军”的关键人物。赵乐际曾与李希、李锦斌在陕西省委共事。栗战书也曾在陕西工作多年,担任过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副书记等职。

习近平十八大上台以来,重用王岐山发动反腐“打虎”运动,逾百名省部级高官落马,其中大多是江泽民集团高级马仔。对照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称追查国际)、“清算江泽民法轮大法国际组织”(下称清算国际)和法轮大法明慧网,发现至少有48人在这3个组织公布的“恶人罪行”上,占总数的将近一半。

习近平在反腐“打虎”的同时,在党、政、军加速布局自己的亲信。上述亲信名单中,布局在军界的有蔡英挺、张又侠、赵克石、钟绍军等人;布局在政法界的有王小洪等人,布局在文宣系统的有李书磊、黄坤明、何毅亭等人,布局在江派窝点的有应勇、李希等人,而神秘人物梁建勇,如果真是“学习粉丝团”后台,将是习近平布局在新媒体领域的棋子之一。

上述军队系统、政法系统、文宣系统、江派窝点等,均曾被江泽民集团长期掌控,也是十八大以来,习近平、王岐山重点清洗的领域。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网传习近平30名亲信名单 其中有神秘人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