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省委书记周本顺被查 河北各级媒体紧急撤稿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7月2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周本顺系十八大后首个落马的在任省委书记。由于中纪委突然公布,由于中纪委突然公布,媒体人披露河北各级媒体正在紧急撤下跟周本顺有关的各种新闻稿,应对这个突发局面。

7月24日傍晚,中纪委网站公布消息: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周本顺作为河北第一把手,是十八大后首个在任落马的省委书记。

新浪认证的猫财经官方微博披露消息称,河北各级媒体紧急撤稿中。也有网友回应说,撤什么撤,让老百姓看看这种两面派的嘴脸,看看这些人都是怎么装的。

今年5月13日,周本顺还在31省区市一把手讲党课系列上,上台讲了“领导干部必须做到‘三严三实’”,并称落实三严三实,关键把握六点:就是一以百姓之心为心,二用权决不能任性,三腐败没有后悔药,……六为人不做亏心事。”

周本顺落马也引起网上一片热议,有人说:“看到政法委三个字我笑了。” 有民众嘲讽说:“社会主义宣讲员不好当啊!咋天的座上宾,今天的价下囚。前一分钟还人五人六的戴三个表,后一分戴一双金表。前一秒钟的党国优秀人才,……。”

周本顺被外界认为是周永康的心腹,媒体此前就披露周本顺不仅涉嫌薄周政变,而且还涉嫌案。今年4月港媒报导披露,2014 年9月初,习近平亲自批给周本顺一封老干部举报信。信中说:“河北省十一个地级市的正副组织部长总共40人,只有廊坊市的常务没给梁滨送过钱。”据传周已三次向中共中央递交了请调报告,意欲“快速离开河北”。

周本顺在2001年时,曾任湖南的、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因为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快速提拔,2003年,周本顺升位中共政法委副秘书长,当时周永康是政法委副书记;2008年4 月,周永康出任政法委书记后,周本顺政法委副秘书长转正,并兼任综治办副主任。

2013年3月,他调离政法委前往河北任省委书记。随着周永康的落马,周本顺多次传出仕途危矣。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省委书记周本顺被查 河北各级媒体紧急撤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