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人民大学教授揭秘芮成钢“桃色诱惑”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中共男主播芮成钢落马后,被曝其是中共高官太太们的公共情夫,与20多个高官夫人有染。近日,海外多个媒体刊登中国人民教授张鸣题为一文。文章称,有些高官太太自己也是高官,看上一个风流倜傥的央视男主播,极有可能。芮成钢多半是自愿做了《红与黑》里的于连了,只要成功路上需要,可以出卖能卖的任何东西。

一文发表于2015年2月26日大陆的搜狐新闻。文章称,芮成钢出事之后造成的轰动,大大超出他同样出事的央视女同事。这年头,漂亮女主播那点权色韵事,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胃口了。人们更乐意疯传一个帅气男主播跟众多官太太的床笫情事。人们传说,跟芮成钢有关系的高官太太,有二十几位之多。

文章称,这样的事有很大的可能,是真的。有权的男人能做的事儿,有权的女人也会做。高官的太太不仅地位跟着高,而且也会跟着分享权力。更何况,有些高官太太自己也是高官,看上一个风流倜傥英语流利的央视男主播,有什么不可能呢?

文章说,无疑,芮成钢是个招女人喜欢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成为另外一些女人猎艳的对象,顺理成章。但跟那些陷进去的女主播一样,最终能不能陷进去,关键还是看他自己。有了以色事人的条件,还得有以色事人的意愿。有特别的老男人和老女人为她(他)成功铺路,路就是金光大道。可以肯定,如果传闻属实,那么芮成钢多半是自愿做了《红与黑》里的于连了。

文章称,芮成钢从中学到大学都是顶尖的好,这未免肤浅,光鲜都在表面上。在今天的教育体制下,学生不需要深刻,不需要思想,甚至不需要看太多的书。这个世界要的就是你能把所有面上的活儿都干得漂亮,把面上的事儿,都抹得油光铮亮;你要会说各种滔滔不绝的正确的废话,讨得从学校到社会各色大人物的欢心。

文章称,这样的绣花枕头,却都有一颗急于成功的心。如果出身贫寒,那么多半是一个又一个的芮成钢,只要成功路上需要,可以出卖能卖的任何东西。

文章最后提到, 不管大学培养出来的产品外表多么光鲜,只要没有让他们学会思考,最终还是免不了变成芮成钢。芮成钢只是这些光鲜产品最抢眼的一个代表。

芮成钢落马后丑闻不断

2014年7月,央视财经主播芮成钢被带走调查。

去年有报导称,芮成钢与中共政协前副主席之妻谷丽萍有不正当关系。

港媒曾引用消息称,芮成钢指控令计划妻子谷丽萍逼自己同她发生关系,自己是受害者。报导称,芮成钢至少与20多名高官的夫人有染,这些女性普遍比他大20岁至30岁。芮成钢落网后,这些高官夫人心急如焚,纷纷致电中张罗“捞人”。据称,芮遭审讯时态度跋扈,威胁审讯人员说手上握有影片。

芮成钢落马后,有微博爆料称,芮成钢除经济问题外,还涉及为美国情报机构提供情报,是美国间谍。

还有传言称,芮成钢涉及中共局前常委周永康的朋党活动。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人民大学教授揭秘芮成钢“桃色诱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