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一对男女遭枪杀 大连警方发通缉令被指没印章

7月23日晚19时许,辽宁大连市中山区华乐小区7号楼发生一起枪杀案,一男一女遭凶手持枪毙命。目前,警方已发布,悬赏10万元()缉凶。(图片)

7月23日晚19时许,辽宁大连市中山区华乐小区7号楼发生一起枪杀案,一男一女遭凶手持枪杀害。目前,警方已发布通缉令,悬赏10万元(人民币)缉凶,但是据称此通缉令连印章都没有。


7月23日晚19时许,辽宁大连市中山区华乐小区7号楼发生一起枪杀案,一男一女遭凶手持枪毙命。目前,警方已发布通缉令,悬赏10万元(人民币)缉凶。(网络图片)

据大陆媒体报导,小区目击者反映,枪杀案发生在当晚19时许,“当时听到3声枪响,以为是放鞭炮”,待走到小区7号楼前发现,地上躺着一男一女两具尸体,均中弹身亡。男子身穿蓝色T恤,女子穿白色衣服、黑色运动鞋。

据报导,小区内还有一位六旬老人目睹事件全过程。据他回忆,事发时,两名受害人开车进入小区下车后,突然出现一中年男子,揪着女子的头发开了两枪,女方高喊两声救命无果。

凶手同时发现老人目击了他杀人过程,举枪欲射,似乎子弹被卡住,后慌忙逃离现场。

23日夜,警方在大连城区多个路口进行盘查。当晚23时许,大连市发布消息称,阎永波有重大作案嫌疑,并贴出通缉令照片。


7月23日晚19时许,辽宁大连市中山区华乐小区7号楼发生一起枪杀案,一男一女遭凶手持枪毙命。目前,警方已发布通缉令,悬赏10万元(人民币)缉凶。(网络图片)

事件令市民感到不安。有网民指官方反应速度太慢,19时案发至当晚12时,警方才发一篇连印章都没有的通缉令。毕竟这是容易引起社会恐慌的大事件,警方的做的真的妥当?你们这是在保护百姓吗?一旦这期间有出现危险谁来负责。

截至发稿时间,警方未有透露案件进展情况。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一对男女遭枪杀 大连警方发通缉令被指没印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