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3次被劳教屡次命危 武汉女子纽约告江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来自中国大陆湖北省武汉市的法轮功学员喻堃在美国华府。(李莎/大纪元)

每年的7月20日左右,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反迫害活动,呼吁制止江泽民发起的已持续16年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来自中国大陆湖北省武汉市的法轮功学员喻堃近日连续参加了在美国华府和纽约市举行的反迫害活动,并于6月24日从美国纽约市向中共最高和法院寄出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加入控告江泽民大潮。

16年三次劳教家人离散 呼吁世人起来告江

喻堃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16年来曾遭到中共3次非法劳教,时间长达4年多。喻堃的父母、、两个女儿的身心和生活都受到严重影响,离散,远隔重洋。2015年5月12日,喻堃来到自由的美国后,中共对她的监控和迫害仍没有停止。5月13日,居委会到喻堃的家中询问她去了哪里,5月14日,国安警察打电话到她家说,他们已经知道喻堃的去向并知道具体行程,以此骚扰和威胁其父母和家人。

“江泽民处于妒嫉,以莫须有的罪名迫害法轮功,搬弄是非,自导自演天安门自焚案,甚至干出灭绝人性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来。这样一个罪魁祸首,世界上所有人都应该控告它。”喻堃呼吁说。

劳教所遭酷刑折磨 屡次出现生命危险

1999年年初,喻堃开始修炼法轮功,2000年1月,为了给师父及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去上访, 2000年3月被居委会骗进洗脑班关押7天。2001年4月,喻堃因发放真相资料被警察抓进看守所关押,并从她的家中抄走所有大法书籍、录音带和光盘,抄家后,喻堃家里的4000多元钱、金戒指和金耳环也都不见了。

看守所的警察把她的双手向后举个头顶用手铐反铐在铁栏杆上吊着她,只能脚尖着地,还不让她吃饭。喻堃被这样铐了半个月后,双手腕部的皮都被磨破出血,连静脉都能看得到了。

接着,喻堃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每天被强迫洗脑、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还要每天写感想,被强迫做奴工、在太阳下暴晒等等,受尽凌辱,最后被迫害得身体极度虚弱。

2004年2月,喻堃又因发放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再次遭遇了严重的折磨和迫害:不让睡觉、不让洗澡、不让坐下、只能站着;不但不让吃饱,吸毒犯还强迫她吃她们的剩饭剩菜;关禁闭长达三四个月,还强行按住喻堃的手在所谓的转化书上签字。

最后,喻堃被迫害得站也站不住,坐也不坐住,经常昏死过去,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很多同修看到我的样子都流泪了,即使这样,那些警察也不放我出去。到一年零三个月期满时,不但不放我回家,警察又直接把我送到江岸区湛家矶洗脑班继续迫害。”

2009年10月17日,喻堃再次因发放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何湾劳教所遭到比前两次更加残酷的迫害。连续20多天不让睡觉,大冬天把喻堃关在小黑屋里,让她赤脚站在凳子上对着大开的窗户吹冷风,还连续几天用脸盆往她身上泼冷水,从衣领往棉袄里面灌冷水,殴打她。5天不让喻堃吃饭,然后强行给她灌食折磨她,把她的门牙都差点挤掉。每天从早上6点坐到晚上12点,坐18个小时,睡觉时警察不给喻堃床铺,让她直接睡在大理石地上,还用电棍电她的脚。最后,喻堃再次被折磨得不成人形,体重降到40公斤。

险上活摘名单 呼吁中国人早日三退

喻堃还披露,自己险些上了器官供体名单。“有一次那里去了十几个人,有穿西服打领带的,有穿白大褂的,手里拿着医疗器具,说是给我们抽血检查。因为在上看到过在中国大陆活摘器官的真实报导,当他们叫到我的名字时,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没有病不抽血,有个穿西装的人就到我面前叫了好几次,我都没有配合他们。”

由于喻堃长期被关押,她的丈夫即要赚钱养家,还要照顾两个女儿,由于过度疲劳,骑摩托车出过两次车祸,人也晕倒两次,孩子也好几次出现危险。喻堃的父母由于恐惧和担忧,也多次生病住院。


法轮功学员喻堃。(受访者提供)

喻堃表示:“江泽民集团流氓手段,充分体现了中共的邪恶和反人类本质。善恶有报是天理,我希望能够尽快法办罪魁祸首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还我师父清白。希望有更多人站出来呼吁,立即释放所有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我们合法自由的修炼环境。同时我也希望那些至今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警察、官员和老百姓们,赶快清醒,悬崖勒马,希望他(她)们能够早日明白真相,早日退出中共一切组织,给自己,给家人及亲朋好友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 ”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3次被劳教屡次命危 武汉女子纽约告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