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沈阳将有最大规模停电 主市区受影响

6月18日,沈阳市因东陵路高架桥施工高压线路改造,从凌晨2时至22时,沉河、和平、大东等部分区域涉及80多万居民将停电20小时,将有258个小区停水,此次是近几年沈阳最大规模停电,有可能截止时间还会延后。

据当地媒体报导,此次停电范围共涉及47条主要道路、150处信号灯及路灯等市政设施的停用。

因为受停电影响,18日当天中街商圈多数商场将歇业。此次停电的商场包括兴隆大家庭、恒隆广场、沈阳商业城、中兴新一城、大悦城、新玛特等。其中,除了新玛特表示一层正常营业外,其余商场均为全停业状态。

据悉,由于电力施工对气象条件要求严格,如遇下雨刮大风天气,可能将延后到6月30日至7月2日(2日全天停电)实施。

不少网民发帖称停电、停水给生活带来很大不便。也有民众指,城市的基础建设如此不堪,一年到头没完没了的停水停电,真不知道花了纳税人大笔资金的市政部门,都做了些什么。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via 沈阳将有最大规模停电 主市区受影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