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网传汪洋一句话 疑泄露其下届入常及职务动向

消息,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正在恶补英语,称“下届外访任务多”。此前,外界传言汪洋将入中共下一届常委会。该消息引起外界对其未来职务动向的关注。

据香港《动向》杂志6月号披露,现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正在加油恶补英语,每周要学12小时。据报,汪洋本人还曾无意中透出口风说:“不能不学,下届外访任务多,不掌握一、二门外语不方便。”

这条消息如果属实,汪洋几乎在暗示他在下届将进入政治局常委会,而其恶补英语的信息则引起其主管方向的猜测。

海外《新纪元》此前获悉,栗战书和汪洋在“十九大”进入常委。

去年,海外媒体曾传出一份2017年中共下一届政治局七常委名单,其中包括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不过该报导随后遭删除。

汪洋属于胡锦涛团派,也是打击中共前党魁江系人马的主要成员。汪洋在任广东省委时,与江系人马、政变主角之一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针锋相对,并清洗了大量江派人马。

汪洋自出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以来,得到了习近平、李克强的重用,其分管的领域、范围不断扩大,不但分管农业、水利、旅游、商务、防汛抗旱、扶贫开发等,还负责处理对外经贸事务,是中美战略经济对话的中方负责人。

现任七名政治局常委中,除习近平和李克强为“50后”外,按中共“七上八下”的规定,其他五个常委都不能留任,其中包括江派常委张德江、刘云山、

2012年重庆事件发生后,集团周永康、薄熙来等人的政变计划曝光。胡锦涛、习近平阵营对江泽民集团的大清洗也随即展开。截至目前,江派数十名高官被拉下马,江系势力溃败。江泽民、曾庆红也成了“打虎”的终极目标。

目前大陆法轮功学员开始大规模控告江泽民,要求清算其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种种罪行,这个现象也越来越受外界关注。国际上的一些名人和大陆一些正义人士开始公开表态声援这场诉江大潮。

时政评论员丁律开表示,受的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这是中国政局的一个标志性变化,表明中国大变局的转折点将要出现。接下来的局势发展,很可能会出现大变局,将不亚于当年的东欧剧变和苏联解体。在这个过程中,中国大陆可能将会出现四大里程碑式的历史性事件,即“抓捕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公审江泽民”和“中共彻底解体”。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也表示,现在中国大陆民怨很大,一些很小的事情,都会在中国大陆引发极大的争论和分裂。随着这种态势的发展,当群体事件爆发达到一定规模的时候,中共有可能捱不到“十九大”。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网传汪洋一句话 疑泄露其下届入常及职务动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