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敏感时刻 李小鹏访美听“茉莉花”

中共前总理之女的去向正引发舆论话题之际,在这敏感时刻,省长李小鹏获“中央批准”赴美访问。陆媒报导,访美期间,李小鹏在欢迎仪式听“茉莉花”,还以英文致词,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李小鹏访问美国

6月15日,应美国爱达荷州州长欧士杰和怀俄明州州长马特.米德邀请,山西省长李小鹏率省政府代表团赴美国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官媒在报道此消息的时候,特意加上“中央批准”四字。

李小鹏抵美后,随即前往爱达荷州州府所在地博伊西(Boise)。此次,李小鹏访问爱达荷州是参加山西与爱达荷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30周年庆和“山西日”。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导,15日,在爱达荷州州长欧士杰(C.L.Butch Otter)和其他爱达荷州政府官员,在州长办公室和州议会大厦一楼圆形大厅里正式接待了李小鹏和代表团其他成员。

在圆形大厅里的欢迎仪式上,爱达荷大学的合唱团唱了一首中国歌曲“茉莉花”,这是爱达荷大学学生们专门为李小鹏这次来访准备的。

访问期间,李小鹏还和爱达荷州州长签署了多项合作备忘录。最后李小鹏以英文致词。

近期传闻颇多

近期,有关中共前总理李鹏家族的新闻备受外界关注。6月8日,李鹏之女李小琳离开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在新组建的“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名单内,李小琳不在新班子之列。

有港媒报导称,李小鹏获批访美从侧面印证,李鹏家族未受近期连串传闻影响。

六四”前夕,有海外媒体放出消息称,李鹏已病重住进301医院几个月,并多次传出已病危的消息。6月14日,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乔石去世。外界认为,此前盛传病危的应是乔石,并非李鹏。

6月18日,李小琳以中电国际党组、董事长身分出席了中电国际举办的“三严三实”专题课,并讲话。报道称,针对“摔门”等传言,李小琳称:“嘴在他们身上,由它去吧,做好自己即可。”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敏感时刻 李小鹏访美听“茉莉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