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湖南坪阳逾百人可忆轮回转世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在贵州、、广西交界处的侗族聚集区,生活着一群能够清楚地记得自己前世事情的人,有的与前世亲人再续前缘,人数逾百人,被称为“再生人”。据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坪阳乡调查统计,坪阳乡在世的再生人超过110人,是目前所知的世界范围内出现的人数最多,最为集中的“再生人”群体。

前世的妹妹 转生今世作女儿

据大陆媒体报导,坪阳乡有一户姓何的人家,家里有个女孩叫何姿娜,她的父亲何彬称,女儿的前世正是自己29年前溺水身亡的妹妹何芹(化名)。何彬说在女儿2岁刚刚会说话的时候就跟他说过“我是该叫你哥哥,还是该叫你爸爸呢?”

何彬忆述,何姿娜2岁以后,讲述前世的事情越来越多,包括她时的情景。1986年夏季的一天,何芹砍柴后回家,走到都垒河游泳时溺水身亡。何彬说,何姿娜能够记得自己前世被救起的时候遗体在岸上摆放的位置。

而今年26岁的何姿娜的性格也与当年的何芹性格相似。何姿娜现在已经成家了,但何彬都是直呼其名。

石爽人忆前世

与何彬家毗邻的50多岁的妇女石爽人生活在垒阳寨。据她自述,她是转世回来的,她前世叫姚家安,1936年出生。

坪阳村一些老人记得,1960年5月的一天,24岁的姚家安去地里种豆子,回来在鱼塘洗脚中毒,回到家发高烧,烧了3天后就死了。

姚家安的吴春(化名)对于石爽人前世是自己母亲的说法深信不疑,“她讲述的前世有关我母亲的情况非常符合”现在,吴春比石爽人大两岁,但还是管石爽人叫妈,几年前,还给石爽人的房子装了新窗户。

英国媒体调查:59.6%相信人死后存在生命

轮回转生的案例在东西方文化中屡见不鲜。

2014年,英国《电讯报》曾进行一项“你是否相信死后仍存在生命”的网络投票,共有3,478人参与了投票,其中有2,073人相信肉身死后,生命的某些部分还会延续,百分比高达59.6%。

美国3岁男童回忆911袭击

2014年9月,美国一档真人秀系列节目“Ghost Inside My Child”走访了很多拥有前世记忆的孩子及其家人,其中包括一个前世可能是2001年美国911恐怖袭击死难者的男孩。


凯德出生于2004年,1岁半时,即可和大人谈话。他妈妈表示,凯德说,从他的办公室,可以看见自由女神像。他还记得自己掉了下来。(视频截图)

莫莉?库尔纳特(Molly Curnutte)称儿子凯德(Cade)很小的时候是个很好的宝宝,他会长时间平和宁静地睡觉。当凯德3岁时,他会醒过来后尖叫说“掉下来了,自由女神像,以及有关他的腿被折断的词句Ghost Inside My Child”。

凯德出生于2004年,1岁半时,即可和大人谈话。库尔纳特表示,凯德说,从他的办公室,可以看见自由女神像,他还记得自己掉了下来。

库尔纳特猜测,凯德前世可能死于 911恐怖袭击。她说:“凯德谈到闪电、2栋楼,一个人掉下来。这时,我开始觉得他在描述 911。作为一个母亲,我很担心,他这么小,就如此关心和死亡经历。但他总是告诉我,我们不会死。他告诉我,他选择了我,他年纪比我大 ”。

经过调查,库尔纳特已经知道那个曾经在世贸大楼工作、死于 911的人士,但她并没有打算联系死者的家人。

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 相信轮回转世

在五千年的中华神传中,相信人并非一生一世,相信善恶有报。轮回转世,不少网民相信它的存在。广西南宁一位网民表示,按科学来说人都是再生的,因为物质不灭,每一个人都是物质基本元素的重新组合。

“oxotqunc3l”说,我华夏盘古氏族真正的血裔是会轮回转世的,其轮回是为了等待盘古回归好带我们返回祖家……古宇宙。这里只是我们短暂停留的一个驿站而已。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湖南坪阳逾百人可忆轮回转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