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深圳一男子杀死妻女岳母后跳楼身亡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6月20日早上,龙岗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38岁的男子杀死自己的丈母娘、妻子和仅8个月大的女儿后,从某广场28楼跳下,当场身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凶案现场位于距离深圳志健时代广场约200米外的一家喷绘广告,该公司为男子卢某一家所经营。

“公司业务开展得不错。”有知情者表示,卢某俩在两三个月前搬到目前的经营地点,将整个三层租下,夫妇俩吃住都在公司。案发前,卢某曾多次与妻子吵架,两人感情不睦。

知情者说,卢某的弟弟20日凌晨3点多离开公司。离开前,卢某夫妇俩发生了激烈争吵。卢某曾用微信联系过弟弟,其弟弟曾告诉现场知情者,两人吵架时都说了很难听的话,吵架的原因则与8个月大的女儿生病有关。事发时,女婴正在发烧。此外,两人争吵的原因被疑也与经济压力有关。

当地通报称,20日凌晨4点47分,卢某打电话报警,称自己将岳母、妻子和女儿杀害。警方到喷绘公司后发现了三具尸体。5点11分,警方接到第二个报警电话称,有一名男子从志健时代广场坠楼身亡。警方在楼下发现了一具男尸,死者头部经高空坠落撞上裙楼的玻璃屋檐,已经破碎。经确认,尸体为卢某。

知情者表示,警方在案发现场发现带血菜刀,三名死者身上均有刀伤,包括卢某8个月大的女儿。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 , , ,


via 深圳一男子杀死妻女岳母后跳楼身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