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前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江泽民之6宗罪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自5月以来,数千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向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递交控告江泽民书,要求司法部门立案,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法办。众多中国大陆民众对此表示支持。大陆原人民大学政治系主任冷杰甫教授近日接受大纪元特约记者采访表示,他支持控告江泽民,并举例其六大罪状,认为江泽民必须遭到清算。

冷杰甫教授说:“控诉江泽民的罪行,我表示支持,必需清算江泽民,应该拿江泽民为头头。”

他表示,江泽民踏着六四的鲜血上台,并且要对活摘(学员)人体器官的罪恶负责。他说:“第一笔帐,六四大屠杀;第二笔帐,最可恶的是出卖人体器官,出卖活人的器官,(令人)毛骨悚然。这 个党的、国家的主席、军队的主席做这种事情,你说民的日子怎么过?光说缺德,还不能够表达中国人民的痛恨。”

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首次在2006 年被撕开。3月8日,《大纪元时报》报导了对证人皮特(PETER)的采访,指证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有一秘密集中营,关押有6,000多名法轮功成员,他们遭到杀害,器官被摘取出售,尸体在医院焚尸炉当场火化。

2014年9月,“追查国际组织”对原中共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进行了关于军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犯罪活动调查。白书忠供认是江泽民批示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迫于舆论的压力,中共2014年首次承认有大量非法器官买卖存在。

冷杰甫认为, 江泽民也对少数民族欠下血债:“第三个帐,少数民族(被)大屠杀,那么多人,就死在他的枪头底下。少数民族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他们要求自治是合情合理的要求。”

冷杰甫表示,江泽民贪腐治国,破坏了整个中华民族的赖以维继的道德基础。“第四笔帐,腐败;第五笔罪行,他(江泽民)品德糟糕。 吃喝嫖赌,搞女人。上行下效,上梁不正下梁歪。把中国老百姓的思想和最起码的道德,都搞得一塌糊涂,荡然无存。”

他说,江泽民出卖国土,证据确凿,令人愤慨:“第六笔账,他是一个卖国贼,出卖了我们国家的土地。他当主席,当总书记的时候,当军委主席的时候,国土大概丢了三分之一。证据确凿,现在有很多资料,有卖国签定,卖国条约......”

资料显示,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江泽民在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以下简称《议定书》)。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介绍,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卖国条约,中间隐藏着惊天黑幕。在《议定书》中,江泽民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该《议定书》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国官兵浴血奋战换来的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不仅如此,《议定书》还将大片未经签约而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

冷杰甫还表示,江泽民手段卑劣,出身汉奸,伪造历史:“他的父亲是汉奸,他也是汉奸。他明明是一个汉奸的儿子,他把说成过继给他的叔叔,直接伪造历史。”江泽民这段隐晦的历史,曾被历史学家吕加平揭穿。大陆百度百科也曾公开表示,在汪精卫南京日伪政府任职宣传部副部长江世俊是江泽民的生父。

冷杰甫教授还认为应该成立人民法庭,广泛收集江泽民的犯罪事实,以确实的证据将江泽民提交法庭,进行公审。

全民告江浪潮继续扩大

从今年5月开始,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浪潮正在继续扩大,其中包括法官、纪检办官员、政府官员、军人、警察、大学教授、讲师、艺术家、工程师、医生、职员、工人、农民等,他们纷纷提交证据指控江泽民。海外法轮大法发表的来自国内的消息证实,每一天,提控的人数正在持续递增。

自1999年7月江泽民倾一国之力对上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镇压、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以来,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幸福家庭被毁,无数人被酷刑致伤、致残、致死,至少数万人被活摘器官。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前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江泽民之6宗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