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徐才厚党羽终极曝光?二炮副政委落马被证实


日前军方公布2014年 被查处的16名军级以上官员名单,其中二炮副政委于大清中将的落马首次被证实。中共前徐才厚落马前后,曾不断传出军方高级将领出事消息,本次公布的官员多数被认为与徐才厚案有关。


1月15日,中共军网发布消息称,中共军方集中公布了包括中共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总后勤部副部长、二炮副政委于大清等在内的2014年16起军级以上官员重大贪腐案件。其中,二炮副政委于大清被首次披露,因涉嫌“违法犯罪”,2014年12月被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今年1月3日财新网有关王家胜升任二炮政委的报道中,提到二炮某基地原政委接替于大清任二炮副政委,但没有说明于大清的去向。之前,曾引述去年12月20日的大陆微博消息称,二炮副政委于大清已被逮捕。


资料显示,于大清是辽宁绥中人,曾任中共军总政干部部预干局局长,长期担任总政干部部部长。2012年12月调任二炮部主任,2013年12月改任二炮副政委,2014年7月晋升中将。


于大清被认为与长期主掌总政的徐才厚关系密切。亲习阵营的财新网15日的相关报道也强调于大清是“在总政成长起来的高级军官”,暗示其与徐才厚案的关联。


本次曝光的被查军官中,除了于大清,至少还有方文平、叶万勇 、卫晋、 符林国、杨金山、刘铮、马向东 、 高小燕等8人已被媒体曝光可能涉徐才厚案。


去年6月30日,北京当局公布徐才厚落马,并称徐在3月15日开始被查。10月27日,徐才厚被移送审查起诉。


长期掌握军队人事大权的徐才厚曾落马前后,军队展开大清洗。据传,有数十名通过徐买官及徐的辽宁瓦房店系将军,因涉案被调查。?


徐才厚是中共前党魁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代言人,被视为江泽民的“军中最爱”。据悉,徐才厚家族贪腐200亿元人民币。徐才厚还涉嫌参与 了江泽民、、薄熙来的薄周政变,以及参与中共军队大规模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等罪行。


近期多家媒体报道当局对徐才厚案加速办案,并正在打另一只军中“大老虎”、江泽民的另一军中代言人、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本次名单的公布或许是其中的一环。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徐才厚党羽终极曝光?二炮副政委落马被证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