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在国际舞台表演?金正恩或访问俄罗斯(图)




观看军事演习,视频截图。


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上台三年后,越来越可能把访问作为他第一次出国旅行的目的地。这给世界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看看他是如何在国际舞台上表现的。


为了庆祝苏联战胜纳粹70周年,莫斯科政府邀请了多位世界领导人,包括金正恩、中国 的元首,庆祝活动包括在红场的大规模游行。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Vladimir Putin)外交事务顾问尤里?乌沙科夫(Yuri Ushakov)上个月在克里姆林宫 说,俄罗斯已经收到了“来自平壤”的第一个信号,朝鲜领导人计划参加今年5月9日的庆祝活动。


上周,韩国媒体援引来自北京的匿名消息称,金正恩很可能会接受邀请。


据报道,总统已决定留在国内,显然是避免尴尬。


朝鲜还没有对正式邀请进行置评,仍然有足够的时间来拒绝这个邀请。


选择 莫斯科作为金正恩的首次海外 之旅,将强烈暗示金正恩希望执政自己的国家。


这也向外部世界提供了难得一见的机会观察这个独裁者在国际舞台上如何表现。这个处在强烈个性 崇拜中心的男人是国际政治中最大的谜团之一。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在国际舞台表演?金正恩或访问俄罗斯(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