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杨宁:赵本山与陈政高濒危信号再释出


1月16日傍晚,来自中纪委监察网站 的消息称,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魏俊星目前正在接受调查,这证实了去年12月坊间关于魏俊星落马的传闻不虚,而他落马的消息同时也昭示了再怎么找人为自己辩白,也是无效的,因为大陆新闻 明确点出二人相熟。


根据大陆新闻的披露,魏俊星曾长期在铁岭为官任职,担任过铁岭市委常委、开原市委书记,与发迹于铁岭的赵本山颇为熟识。他曾在2009年12月《乡村爱情3》关机仪式上的发言时,一口一个“亲爱的本山”,在感谢赵本山之际,还直接表示要“在生活上、艺术 上成为赵本山最坚强的后盾”。他还坦言,赵本山为开原做了不少贡献,赵也因此在开原办事“一路绿灯”。


无疑,赵本山为开原做的贡献中就有对魏俊星的大力帮助。据港媒去年11月报导,魏俊星被举报 涉黑。举报称,在担任铁岭市市长助理、开原市委书记期间,魏俊星利用黑社会和关系,长期敲诈当地矿主、房地产商等,是开原黑社会的真正老大。他制造了震惊中国 大陆的开原亚麻厂走私案,并利用多方敲诈所得的10亿人民币,通过亲朋好友投资矿产、房地产和基金,使其资产超过40亿元。


2005年,中纪委曾准备将其“双规”,但魏俊星通过赵本山攀上了时任辽宁省纪委书记的王维众,以1000万人民币摆平此事。其后,其继续担任开原市委书记并随后高升为锦州市委副书记,锦州市副市长、市长以及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


大概在2006年,魏俊星又通过攀上了周永康 的秘书余刚等人,因此更加肆无忌惮。举报信还称,魏俊星在海外 有5亿人民币的存款,全部是受贿所得赃款。他通过贿赂辽宁省委组织部某副部长,私自偷改年龄,还私下活动试图升任省纪委副书记,成为副省部级官员。此外,在其被举报后,还雇凶企图追杀举报人。


善恶有报终有时,贪得无厌、横行霸道的魏俊星落马,并不出乎人们的意料,而他还有一个罪恶就是在开原时,积极追随江、周的政策,诋毁法轮功 迫害法轮功 学员。如今,王立军、周永康已成为阶下囚,攀附他们的魏俊星的结局如何能有两样?


而与魏俊星相熟的赵本山,在其被查消息公布的同时被点名,估计真的悬了,其干系难逃,说不定哪天就传出了“赵本山被带走调查”的快讯,到时赵本山的真面目会让天下人震惊。


魏俊星落马消息的被确认,除了预示着赵本山悬了之外,辽宁省原省长陈政高也被归为属于高危状态,因为一方面海体曾报导,以陈政高为首,加上原副省长刘国强、省副秘书长魏俊星、盛京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张玉坤等构成的“辽宁帮”严重腐败,并形成了利益,张玉坤掌控的盛京银行6000亿的资产成为许多官员与利益集团的钱袋子、白手套与洗钱机。


另一方面,此前,与陈政高有关的辽宁高官、张东阳、陈铁新、刘国强已相继落马,现今魏俊星也被查,陈政高还能安坐几时?而陈政高一旦落马,辽宁官场必然掀起一场大地震,在辽宁的据点将彻底被清剿,这符合目前打击江派的节奏。


来源: 责任编辑:尚一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杨宁:赵本山与陈政高濒危信号再释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