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沈阳一废墟发现约10具尸体 30多辆警车到场?(组图)


华商晨报报道称,昨日8时许,一名男子在沈阳皇姑区牡丹江街辉山路附近的一座破房子里,发现数具死尸。 10时,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可以看到30多辆警车停在现场。附近有不少居民围观,大家了解到的消息是空地上没有拆完的废旧房子中发现尸体,一种说法是发现一男一女已经死亡 。 但据一名知情人士讲,屋内大约有10具尸体。




有陆媒记者到达事发现场时,发现有30多辆警车停在那(网络图片


报道称,当天上午该名男子想到废墟中上厕所,看到空房子较为隐蔽,准备进内解手,惊现屋内居然有多具尸体,马上吓软了双腿。 事发后三台子派出所到现场勘察,并用警戒线将现场封锁。


不过今天沈阳市就出来辟谣说,“沈阳废墟陈尸多具 30警车到场”系谣言。




有陆媒记者到达事发现场时,发现有30多辆警车停在那,拉起警戒线。(网络图片)


沈阳公安局发布消息称:“今日有网络媒体报道称,昨日八时许在我市皇姑区三台子地区一座破房子里发现数具死尸。经公安机关工作查实,此报道为虚假信息。截至目前,沈阳警方未接到关于此事的报警。报道中提及‘属地三台子派出所已到现场勘查’不属实,网络媒体提到的‘现场数具尸体’不存在。”


对于警方的辟谣,网民@kiki-wq觉得:“无风不起浪!”


@scbean:“有就有,没有就没有!鄙视造谣者,也鄙视掩盖事实者!”


也有网民认为,通常当局“辟谣”的,其实就是真的!


责任编辑:



本文标签:, , ,






via 沈阳一废墟发现约10具尸体 30多辆警车到场?(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