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孙兴妻子忍小三9年不离婚 疑收钻戒与丈夫复合 组图


媒体报道,艺人林美贞2005年因孙兴外遇闹婚变,当时她因大陆舞蹈演员骆丽娜介入婚姻而伤心不已,和丈夫协议分居不离婚长达9年。


孙兴妻子忍小三9年不离婚 疑收钻戒与丈夫复合 组图


孙兴、林美贞(资料图)


孙兴妻子忍小三9年不离婚 疑收钻戒与丈夫复合 组图


林美贞脸书截图


孙兴妻子忍小三9年不离婚 疑收钻戒与丈夫复合 组图


孙兴微博删除与骆丽娜的合影


1月16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美贞2005年因孙兴外遇闹婚变,当时她因大陆舞蹈演员骆丽娜介入婚姻而伤心不已,和丈夫协议分居不离婚长达9年。不过,她15日欢度44岁生日,传出已经收下“前夫”所送的钻戒,也答应了对方的重新求婚,在儿子的见证下准备“再婚”,并择期举办婚宴。


据报道,林美贞已经在生日当天接受孙兴二度求婚,两人的儿子也在一旁见证。不仅如此,她还收到孙兴送上的钻戒及平日喜欢的饰品,一家三口当天就在享用她亲手做的料理中,度过美好的幸福时光。夫妻俩也准备于2015年再举办一次婚宴,正式向亲朋好友公开这个喜讯。


事实上,林美贞早在2014年 9月就传出,有意“回收”偷腥老公孙兴,还语出惊人地自曝,两人分开期间一直维持“分居不离婚”的状态,强调即使丈夫人在小三那里,双方的婚姻关系依然不变,而且分居一事连儿子都被蒙在鼓里。此外,她还在澄清说明中暧昧地表示,希望外界能给予夫妻俩一些空间,如果有“最新进度”会再跟大家报告。加上男方当时已经把和小三骆丽娜的亲密合照从微博全部删除,更让复合传言不胫而走。


林美贞是孙兴的第二个老婆,她和男方的第一任妻子潘阳关系十分融洽,却和骆丽娜水火不融,如今小三出局,她也传出婚姻起死回生。消息一曝光,让身边亲友又惊又喜,粉丝也感到很欣慰。而她本人也在脸书写下:“今年生日,有了全新的意义。”留给外界许多想像空间。



本文标签:






via 孙兴妻子忍小三9年不离婚 疑收钻戒与丈夫复合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