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张德江老巢政法高官被查


近日中共省司法厅副厅长赵洪兴被立案侦查。赵曾任四平市长等职,因被列入明慧网的“恶人榜”。吉林省长期被以江派政治局常委张德江为首的“”所掌控,是大陆迫害法轮功 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据中共官网12月12日消息,中共吉林省司法厅副厅长赵洪兴被检方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此前5月,中纪委网站 公布赵洪兴被查。


据网络披露,赵洪兴58岁,吉林德惠人,起先在长春警界长期工作,曾任中共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副局长等职;2001年4月调任吉林省四平市,先后任副市长兼市公安局长、市委副书记等职;2012年2月调任吉林省司法厅副厅长,分管厅办公室、厅戒毒(劳教)局、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


赵洪兴在担任四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期间,曾因积极指挥参与 迫害四平地区的法轮功 学员,被列入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榜”。


据明慧网报道,自1999年7月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吉林省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一直很严重。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 1月至11月30日被证实的被迫害致死的大陆法轮功学员至少有92人,其中黑龙江14人、辽宁13人、吉林12 人,被迫害致死人数吉林排全国第三。


自1993年以来,江派人物张德江、王云坤、王岷、王儒林等“吉林帮”长期掌控吉林。他们紧跟中共前党魁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致使吉林省成为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随着的加剧,习近平阵营开始回收吉林省的权力,抓捕“吉林帮”成员。


8月31日,具有明显的胡、习派系色彩的巴音朝鲁取代王儒林出任中共吉林省委书记;9月5日,的旧部、原农业银行董事长出任、代省长。


6月14日,江派“吉林帮”大员、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原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被调任山西第3天的9月3日,吉林省7名官员被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张德江老巢政法高官被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