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江苏镇江马路塌陷 轿车险坠入



12月12日早上8时许,江苏省镇江市运粮河路上,一辆福特牌轿车后轮突然掉入塌陷的路面,驾驶员惊出一身冷汗。(网络图片


12月12日早上8时许,江苏省镇江市运粮河路上,一辆福特牌轿车后轮险些掉入塌陷的路面,驾驶员惊出一身冷汗。路面塌陷后形成一个直径约5米,深约2米多的大坑,坑内有积水。


据财经网报导,事发路段叫镇江市运粮河路,开通已有2年时间。目前未见相关部门公布事故原因。




12月12日早上8时许,江苏省镇江市运粮河路上,一辆福特牌轿车后轮突然掉入塌陷的路面,驾驶员惊出一身冷汗。(网络图片)



12月12日早上8时许,江苏省镇江市运粮河路上,一辆福特牌轿车后轮突然掉入塌陷的路面,驾驶员惊出一身冷汗。(网络图片)

大陆 各地频现“地陷”,民众直呼可怕。有网民表示不论是天灾还是人祸 ,都是不祥预兆。


有网民称自己每次走路踩在井盖上,都在想会不会掉下去?


网民“香格格”说,偷工减料的后果,礼送的太多。


“我的唯一”揶揄道,在中国 桥断了不是桥质量的问题 ,是因为车辆超载压塌了,这次路塌陷了是因为福特汽车自身太重压塌了吧?这次车主要是被路政起诉了,以后买车可不敢买自身太重的了。


网民李颖则分析说,是明显的工程质量问题,因施工方对接排水管时,没加密封圈或者没封管口,致使渗水造成水土流失形成的坑洞。


据报导,11月29日凌晨,浙江省温州市一处居民小区门前的路面突然塌陷形成深坑,多台车辆陷入深约3米的坑中不能取出。路面塌陷还波及到旁边小区,出现停水停燃气的情况。


11月27日下午,福建泉州市晋江大桥头的路面突然塌陷出现一个圆坑,一辆小轿车坠入坑底。事发时,小轿车正好被卡在坑边,车上人员及时逃脱。随后坑变得越来越大,逐渐将小车吞噬,直到小车坠入坑底。


7月7日,深圳市清水河三路出现地面塌陷,陷坑长14米,宽6米,深3米,导致现场交通壅堵。该处路面于今年4月份就曾发生塌陷,两次塌陷原因均为地下水管道破裂导致泥土被掏空所致。


来源: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via 江苏镇江马路塌陷 轿车险坠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