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周迅待嫁《CSI》华裔男星合照曝光 (组图)

2014/05/08/20140508030549347.jpg

在自己官方微博po出ABC男友高圣远(右)合照,正式公开恋情。


近日巨星似乎流行深夜自爆闪光,考验记者努力程度,继王力 宏公开老婆李靓蕾、吴奇隆与刘诗诗一起放闪,今天凌晨近1点半,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i周迅”突然公布周迅与男友合影照,正式公开恋情。最新的圈内可靠消息指出,两人认识很久,目前都单身,且已论及婚嫁。她稍早在朋友圈回复:“各位亲朋好友,祝福都收到了,谢谢大家了,多多关照啊。”还放送爱心与笑脸图案,看得出心情大好。



照片中周迅与男友站在河边,图中叙述:“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还附上百度百科连结,该男名叫高圣远,英文名Archie David Kao,是华裔电影演员,在好莱坞拍电影、电视剧、广告等将近20年,是好莱坞最知名的华裔影星之一。




高圣远曾参与演出《CSI犯罪现场》知名影集。


高圣远1969年12月14日生,今年44岁,身高5呎11吋(约178公分),家世清白,出生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市,毕业于George Mason大学。远在好莱坞拍电影、电视剧、广告等将近20年,是好莱坞最知名的华裔影星之一。还曾在2006年入选美国《时人》全球前100名最性感男人。曾参演多部知名好莱坞电影,在知名影集《CSI犯罪现场》饰演影音分析员“亚奇”(Archie),作品无数。民众应对他不陌生,他曾拍过“台湾大哥大”电信广告,外型帅气,事业触角全世界全方位展现。




高圣远曾拍摄过台湾大哥大广告,台湾观众对他并不陌生。




网友日前直击周迅与男友在巴黎餐厅亲密互动。


高圣远近年来多在中国 拍摄电影,并开始参与 导演与制作的工作,相关背景与周迅相当匹配。有网友目击小俩口在巴黎餐厅约会,互动亲密,周迅不时抚摸男友脸颊,热恋甜蜜藏不住。




高圣远外型英挺,阳光般气质,在美国早已是知名演员。


他去年曾在中国参与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女主角郭采洁跟他合作过,她经纪人表示,对方是ABC,常看见导演跟他解释剧本内容,但彼此对戏不多,不算熟。




高圣远今年44岁,身材壮硕。


回顾周迅感情世界时有开花,但终未结果,喜欢被人称为“周公子”的她,20年来情史情牵8男友,其中中国音乐人窦鹏、朴树、台湾造型师李大齐,与前夫李亚鹏的一段情尤其广为人知,甚至还曾与王菲前男友谢霆锋传出绯闻。今年39岁、早已为适婚年龄的周迅,此次与高圣远公开恋情消息一出,好友陈坤凌晨2点马上转发献祝福,夸“好幸福养眼的一对”,网友庆贺声连连,衷心期盼周迅顺利觅得人生中最大幸福。




周迅是中港台知名电影票房天后。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周迅待嫁《CSI》华裔男星合照曝光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