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普京到法国 白宫:没有奥普会

8日专电)总统将在6月初前往出席诺曼第登陆70周年活动,总统奥巴马等西方领袖届时也会出席,但今天表示,奥巴马不会与普京会面。


在俄罗斯兼并领土克里米亚半岛,美国与联盟 等西方国家采取经济制裁等一系列孤立普京行动后,6月6日在诺曼第举行的纪念诺曼第登陆70周年活动,将会是普京与奥巴马首次在同一场合出现。


不过,美国试图淡化这场聚会的意义,白宫发言人厄尼思特(Josh Earnest)表示,“我们不预期总统会与世界领导人有双边会谈”。


厄尼思特认为,当时那一场战役中,俄罗斯与美国是在站同一阵线,因此俄罗斯总统出席诺曼第登陆70周年活动并不令人意外。


奥巴马出席诺曼第登陆纪念活动前,将会前往华沙与波兰领导人会晤,并于6月4至5日到布鲁塞尔出席7大工业国集团(G7)会议。


原本俄罗斯将于6月在素溪举办8大工业国集团(G8)会议,但因普京不顾西方国家反对,执意兼并克里米亚,美国与欧盟国家不仅将俄国踢出G8,也宣布G7改在布鲁塞尔举行高峰会议。


责编:祥和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普京到法国 白宫:没有奥普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