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辽宁朝阳市张玉琢被非法判刑十年

明慧网5月8日披露,辽宁朝阳市学员张玉琢,被绑架、非法关押近7个多月,于2014年 4月初遭双塔法院非法庭审,审判长杨辉枉判他10年刑期。


2013年9月16日,原朝阳市委书记王明玉密令朝阳市要“周密部署,加强打击力度,务求实效,坚持‘只打只干不说’”。之后,朝阳市公安局长李超又下达指令印制《全市公安机关打防管控服建二十项计划》(朝公[2013]44号)文件,下发到各警种部门。在王明玉的指令下,朝阳市公安局长李超曾在2013年8月12、13日期间召开会议,公开叫嚣要对法轮功 学员“严判、重判”“严厉打击”。


2013年9月18日,朝阳市公安局交通分局在朝阳市中心市场大白楼附近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张玉琢。当天又非法去张玉琢家中抄家,抢劫大法书籍和大量私人物品。


为凑齐上级下达绑架法轮功学员的名额,朝阳市交通分局孙强、董涛又在吴家洼蹲坑劫持两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一人在劫持到看守所时因身体不合格拒收。另一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警察以判5年徒刑做要挟,敲诈他巨额钱财,多个警察去抄家二次,连女儿的首饰都拿走。


法轮功学员张玉琢被关押在看守所后,朝阳市公安局交通分局、市检察院、市双塔法院合谋罗列罪名构陷,将张玉琢枉判10年重刑。


现今国内已有大批在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伸张正义 。然而多年来这些执法者置国法于不顾,滥用公权残酷地迫害法轮功 学员,人为地造成无数的人间悲剧。


去年在朝阳市执意重判下,双塔法院曾非法判法轮功学员孙宝英7年、陈桂兰4年刑期。庭后,律师 愤怒的说:“现在的中国 已经不讲。这些人不是执法者,这是一群流氓 。”


电台 何雯 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辽宁朝阳市张玉琢被非法判刑十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