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李长青律师在江苏镇江走街串巷举牌寻找李明哲(图)

信息员报道)2014年 4月27日,江苏镇江大港维权 哲因进京反映问题 ,被村长等数人从北京乘坐G147次列车强行押回,李明哲随后失踪。李明哲的家人一直没有他的音讯,电话关机,向公安机关报案,说是行为管不了。


5月7日,李明哲的委托李长青来到镇江开始帮助李明哲的家人寻人,李长青律师 手拿“寻找李明哲”的照片牌子,一边寻人一边在网络上直播。李长青律师寻人路过一片豪华办公大楼,没有挂牌,经询问乃镇江市政府。李长青律师拍照发了微博。李长青律师表示要走遍镇江的大街小巷,直到找到李明哲。

李长青律师的寻人经过在网上得到网友的大量关注,期间镇江新区刑警队王姓警员给李明哲女儿李迎春打电话,说看到网上发的东西,要李迎春到刑警大队做笔录。经镇江110指示,李长青律师等人到镇江南站铁路派出所报案,做笔录的警员说不归他们管,让找G147乘警。做完笔录他告诉李长青律师等人也就是安慰安慰。李长青律师等人发现自己报绑架,警察笔录写成失踪,怎么交涉他都不改。

5月8日,李明哲回到家中。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李长青律师在江苏镇江走街串巷举牌寻找李明哲(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