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陈思敏】辽宁政府杀人 国安何在

辽宁,又发生工地当场活活碾死住户的惨案。据报导,5月5日开原市的亿达里小区一老人住房,老人阻止后被开发商用铲车压死,只剩一条胳膊是完整,但说是完整也是血肉模糊。据网络曝光现场照片着实惨不忍睹,可是开发商的铲车压死无辜老百姓,却是在开原市警察眼睁睁的注视下。


据报导援引目击者称,事发时公安机关的警察都在现场,但在开发商当众命人开铲车压死抗拆迁 的老人时,荷枪实弹的公安警察无一人出面制止,直到现在开发商还在逍遥法外。


此消息能够曝光,也全凭网友们以微信微博转发求关注,因为受害家属打电话到各种新闻、频道均不被受理,民众同时举报 ,开原市住建局局长于达飞贪污国家财产包养情妇 ,利用基建项目大肆敛财,不过至今辽宁与开原等省市当局亦无任何官方回应。


目前,房市泡沫的降价潮正在席卷中国 楼市,房地产业者陷整体低迷,但开发商一句:“房价下跌比我们急”则穷尽了中国楼市双向调控不能说的秘密,打房还是救市,从来都不是为了人民而是为了靠土地财政为生与政绩的政府需要。为了土地出让金尽快落袋为安,更为了下半年到期的上万亿城市债,于是各地暴力拆迁在全国再度狼烟四起。


这次辽宁开原悲剧,再次令人惊讶愤怒,但辽宁在“陈大扒”大拆大迁下,发生太多诸如此类的恶性事件。不要忘了2012年9月21日辽宁盘锦市兴隆台区的抗拆迁,当时爆发了震惊海内外的枪击事件,而开枪射杀抗拆迁农民的竟然是派出所副所长,面对手无寸铁的农民连开六枪,造成一死多人重伤,而农民被捣毁的田粮只差一个多月即可收成。


当地府暴力强拆人民的家,补偿款又让人民买不起新的房,人民的水深火热高企临界点,确实要担心官逼民反,因为卖地政府不怕人民造反,只怕土地卖不了高价没有油水贪。


此前媒体报导,习近平在近两个月内15次提反恐,一周三提国家安全,特别是4月15日国安委第一次会上,罕见提11个国内外安全问题 ,称中国正处最复杂的历史 时期。不过这并不意味中国有什么内忧外患,而是中受到各地方江派残余势力的掣肘。


4月底,被视为习亲信的李希取代风评恶劣的陈政高进驻一潭死水的辽宁,结果陈政高的辽宁遗祸又抬头沸腾民怒民怨。除了显示不甘束手的江派对抗越来越激烈,更显示出就算中央三申五令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也无法阻止地方政府滥杀人民的事实。这才是中南海最大的国安危机。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陈思敏】辽宁政府杀人 国安何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