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赵迩珺:胡锦涛四度露面“高层真出事了”

4月16日,前国家主席胡锦涛一行来到湖南凤凰参观游览,这是继9日参观湖南大学的岳麓书院,11日参观胡耀邦故居,14日参观张家界之后,胡锦涛近期的第四次露面。


与此同时,胡锦涛的当权盟友习近平也动作连连。4月9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视察了位于北京市郊的武警特种警察学院,并且为“猎鹰突击队”授旗。4月14日,习近平专程到空军机关,敦促中共空军要加快建设空天一体的军队。4月15日,习近平主持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首次会议,习近平在国安委会议上说,中共在国家安全问题 上,无论在国内或国外都面临“最复杂的历史 时期”。


在这个中共自认为是“最复杂的历史时期”,胡锦涛有没有心情游山玩水呢?很值得怀疑 。如果胡锦涛接连四次露面不是纯粹的游山玩水,那么作为前中共党魁,他的露面,显然是带有特定的政治含义的。


此前,4月2日,包括七大军区司令员在内的解放军18个正大军区级机构军头,突然在中方媒体上发表署名文章 表态“效忠”习近平,这是自1977年邓小平复出35年来从未有过的大事。


先是军头集体 效忠,后是习近平亲口承认中共面临“最复杂的历史时期”,这足以证明中共内部出了大事了。而胡锦涛不同寻常的四次露面,更说明中共面临着前所未有危机,他需要通过不断露面来稳固同盟,以维系整个局面,同时,也不排除是在对政敌动向进行大摸底,因湖南官场是江派重地。


兵法有云: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胡锦涛亲自出马,深入江派重地,说明中共党内习近平阵营和集团面临着一场空前绝后的政治大战。


早在1月21日,江泽民集团抛出“离岸解密 ”事件,已发出“鱼死网破”,要死大家一起死的信号。为了重新夺回中共最高权力,江泽民集团一定会玩命死斗,他们别无退路。


自1999年7月以来,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 的大迫害,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这惨绝人寰的罪恶,是人类社会绝对不能容忍的。随着“610”头子李东生的落马,以及嫡系和家人被大清洗,江泽民集团极端恐惧其迫害法轮功 制造的遭到清算,因此在中共“两会”前夕精心策划了昆明血案,同时安排了其他系列的计划,妄图一举推倒习近平下台,自己好卷土重来,再次篡夺中共的最高权力,再次厉行新一轮对法轮功的升级大迫害。


江泽民集团因为迫害法轮功,罪恶滔天,早已经成为整个文明世界,整个人类社会的公敌。对这个邪恶至极的集团组织来说,中共的生死存亡根本不是它要优先考虑的事情,其自身的存在,其自身的生存,其自身的利益,才是其最优先要考虑的事情。而要想继续生存下去,要想避免被清算,江泽民集团就必须摧毁整个人类社会的道德文明,要么奴役人类社会,那么摧毁人类社会。


中共在被江泽民利用迫害法轮功十几年之后,面临着被江泽民集团卸磨杀驴的命运。就像在清洗冲锋队之后强化党卫军一样,江泽民集团现在需要清洗中共以强化“江卫军”。那么谁是江泽民集团在中共内部要清洗的具体对象呢?就是不愿意替江泽民集团背反人类罪黑锅的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这些人。


到周永康,在认罪问题上所表现出来的“强硬”姿态,绝对不是偶然的,不到最后一刻,就算只剩下最后一口气,他们都不会认输。这是由江泽民集团自身顽石烂铁般的邪恶本性所决定的,这种邪恶本性源自其成员的生命最深处,无从更改。


既然江泽民集团打定主意要邪干到底,那么只要有利于其夺权、抢权。这正是让十年来胡锦涛最焦虑、最担忧的地方,他不惜打破自己在中共上定下的“不干政”规定,接连数次高调露面,显然挽救中共崩盘危局于旦夕之间。


不过,江泽民集团铁心要强拆中共这幢破房子以抢占地盘,派出各类流氓 恶棍一齐上阵,“一介草民”胡锦涛如何又能抵挡得住呢?


中共不是个好东西,江泽民集团更不是个好东西,江泽民集团和当权的习近平阵营展开厮杀,实际上就是中共进入崩溃 的显现方式。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赵迩珺:胡锦涛四度露面“高层真出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