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韩客轮翻覆 增至10死

南韩珍岛17日综合外电报导)南韩客轮岁月号在西南沿海翻覆并沉没已经过36小时,搜救工作仍没有太大进展,目前已证实有10人丧命。南韩西海厅厅长金守炫今天举行记者会,简报目前的搜救情况。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Yonhap)报导,他表示,由于能见度低、水流湍急,搜救人员目前还无法进入船舱。


金守炫表示,搜救人员昨天尝试进入船舱6至8次,今天也试了5至8次,但都以失败告终。


他还说,等天气好转,就会像昨天一样向空中发射照明弹,连夜尝试进入船舱。但若天候恶劣,水下搜救仍会遇到困难。


金守炫说,今天共出动172艘轮船和592名潜水人员到附近海域和沉船地点进行搜救。待海上起重机明天抵达事发海域后,会立刻打捞并持续搜救。


搭载475人的岁月号昨天在全罗南道珍岛郡观梅岛西南方约3公里处沉没,造成10人丧命,179人获救,286人下落不明,其中包括2名中国 大陆 公民。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韩客轮翻覆 增至10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