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大洋洲台侨华侨团体办联合年会

记者18日电)停办4年的“台侨暨华侨团体联合会年会”18至19日在墨尔本盛大举行,有来自大洋洲侨团代表约200人出席,本次年会中心议题为“群策群力,营造侨务新蓝海”。


总统府资政陈(冲)夫妇及行政院侨务委员会委员长陈士魁于18日下午抵达墨尔本机场,驻澳洲代表张小月、驻墨尔本办事处处长翁锳敏、侨务委员王桂莺(年会召集人)及墨尔本侨胞多人到场迎接。


陈(冲)致词时向与会代表致意,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张小月致词时表示,澳洲多元文化政策吸引来自各国的移民,同时也带动澳洲各方面的发展,她乐见侨社融入当地主流社会,并在增进与澳洲关系上扮演重要角色。


翁锳敏也欢迎与会代表来到连续3年获选为世界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墨尔本,并感谢筹办单位的精心策划,让大家齐聚一堂,集思广益,共谋侨社发展及侨民的福祉。


本届年会将于19日上午举行开幕式,陈(冲)将以“台湾经社发展的昨日、今日、明日”为题发表专题演讲。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大洋洲台侨华侨团体办联合年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