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征签讲真相


2014年 4月25日是中国 大陆 学员万人和平上访 十五周年的日子。今年‘四二五 ’前夕,法轮功 学员来到芳林公园,举行了纪念“四二五”讲真相征签活动。


当天的纪念活动有炼功、讲真相和征签等不同的形式。法轮功学员祥和的炼功身影、中英双语的真相展示板、“真善忍”国际美术作品以及“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台都吸引着过往公众的目光。人们纷纷停下脚步,阅读真相资料,倾听学员们的解释,并且在征签表格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为正义 发声。据统计,两个多小时内,就有上百名不同国籍的人士在呼吁制止中共的联署书上签名。


法轮功学员王女士表示,向民众讲真相是修炼人的伟大责任,因此她总是在空余时间尽量走出来,深入社区,告诉身边的人法轮功的真相,让他们做出良心的选择 ,摆放未来 的位置。


录音: “中共那边这样迫害法轮功 ,这个是在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最大的邪恶,所以我们要向民众讲真相,让他们真正明白,所做的那些对人类最大的罪恶的事情。”


学员林女士谈到,中国人受中共谎言的毒害最深,所以自己非常重视向中国游客讲真相。


曾经在大陆经商的袁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家人在大陆亲历了中共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许多整人运动,看透了中共撒谎成性的邪恶本质。她说,中共治下的社会没有法制,不讲,这样发展下去太可怕。袁女士在大陆就接触过法轮功真相资料,她一直以来都支持法轮功。

录音:“我的一个朋友的先生就是,专门抓法轮功学员,他很不喜欢(这样做),他感觉这些人很无辜很善良,后来他自己主动调离了不干了。他觉得我再去抓这样的人,去迫害他们,他觉得他的良心受不了。所以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善良的,我特别希望大家都起来制止活摘器官,向中共施压,让很多人从而得救,不再做这样的事情。我想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电台记者明薇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征签讲真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