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波兰夏玛图维文化中心介绍台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12日报导】(中央社记者林琳柏林12日专电)驻波兰代表处于7至27日在波兰维柯波兹基省(Wielkopolska)夏玛图维文化中心举办“?画境”摄影照片展。


4月7日开幕式活动由文化中心主任及驻波兰代表江国强共同主持,包括波兰、省长及近百位学界及媒体人士参加。


江国强在开幕式中致词,感谢文化中心主任和政界人士协助促成这项展览。他特别向在场人士介绍中华民国Republic of China。他说,由于台湾电脑和周边产业蓬勃,也有人戏称ROC是“Republic of Computer”。


开幕式上并放映介绍台湾风貌的影片“山海台湾”及“台湾节庆”。在波兹南大学任教的王钟伊展演茶艺,代表处新闻组组长杨崇智展示书法,并教导来宾体验如何用毛笔写字。


本文标签:, , , , ,






via 波兰夏玛图维文化中心介绍台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