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北京广渠门外和平村抗强拆维权人士齐月英失踪(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信息员赵小道)北京市广渠门外广和里和平村居民齐月英今日早上(2013年4月12日)与家人朋友失去联系,齐月英儿子小赵告诉本网信息员,今天早上起床后就发现母亲已经出门,并且没有携带电话。他在网上看到母亲齐月英今早发布的微博信息。齐月英在微博上写道:“中国 人民解放军 已批捕的副部长的爪牙——主任王道华,自04年以在北京广渠门外的和平村强占民房并故意不给抗议者分文补偿,致使至少4人绝望自杀。今天,我也已被逼上绝路!无奈!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图)


据知情人介绍:齐月英家是最后的两三户居民之一,而且之前也已经和方达成了拆迁 补偿合作意向。但是征地方负责人——解放军总参谋部主任王道华却对齐月英04年以来直带领村民抗争维权 的事情耿耿于怀,不愿意给予齐月英个人分文补偿和安置房,因此齐家对该拆迁协议也就不认可。今天是齐月英家收到朝阳区法院三日强拆令的最后一天。

自2004年开始,北京市广渠门外广合里和平一、二、三村被解放军总后勤部看中强征后,她家就一直遭到强拆威胁。并且不同于北京市其他征地办法的是,军队方面只愿意支付村民每平米4000元的赔偿和低标准的安置房,并大肆强占强拆,即使是期间也毫不收敛。和平一、二、三村居民普遍遭到过恐吓和暴力袭击,据知情人介绍,现在至少有数百人无家可归,寄居在亲戚或朋友家中。和平村居民曾组织过数十次抗议活动以及千人规模的示威游行,但一直没有获得北京市答复,在这期间已经有4位居民因为无路可走而含恨自杀。

受迫害村民对维权网信息员表示,他们希望社会各界关注和平村的强拆事件,以及呼吁有关部门彻查幕后黑手王道华。本网也将对齐月英的人身安全、合法权益以及村民抗拆维权的行动保持密切关注!



来源:维权网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北京广渠门外和平村抗强拆维权人士齐月英失踪(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