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清明学者拍马赞江泽民祭祖词作 江隐秘反被揭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新唐人2013年4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李韵采访报导)今年清明时节,前中共党魁回家乡扬州,祭祀仅比他大15岁的叔父江上青,而扬州学者更是大力吹捧江泽民前年祭江上青词作。评论指出,现在陆媒对江泽民的高调报导,是在幕后操作,就是要把江泽民的作用重新给捧起来,但随着民间正义 力量越来越大,江泽民即使想蹦也蹦不高了,相反,江泽民的汉奸身份被再次披露。





今年清明节期间,江泽民回江苏扬州老家祭祖,但外界注意到,他祭拜了仅比自己大15岁的叔父江上青,而对生父江世俊却唯恐避之不及,更谈不上祭拜。


《扬州网》及《江苏网》高调报导,扬州文艺界人士举办的座谈会,会上讨论江泽民2011年在中共喉舌媒体《人民日报 》及《》等高调刊登了的悼念江上青百年诞辰的诗作:《满江红?江上青百年诞辰祭》。


扬州几位学者在座谈会上吹捧:该词内涵丰富,情感饱满、壮阔、慷慨,让日月为之动容,磅礴词句赞英雄等。


江上青是前江泽民的叔父,据称江泽民生父江世俊在江上青去世后把儿子江泽民过继给了他。


《维基百科》一书记载,江上青,原名江世侯,1911年4月10日出生于扬州,1929年加入中国 。1938年,任国民党安徽省第六行政区保安司令盛子瑾督察专员的秘书。另一身份为中共地下党。


江泽民的〝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指出,从陆媒高调报导江泽民祭江上青词作来看,这是中宣部的一个手法,就是要把江泽民的作用重新给捧起来。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大家熟悉的就是江泽民‘二奸二假’的造假这个问题 ,一贯掩盖它是汉奸出身的身世,从来不提它的汉奸父亲江石俊,而是把从来没见过面的,所谓过继的叔叔,这样的父亲,不断的提起来,而且不断的拔高,这说明江泽民不断的在掩盖它的身世,显示自己根正苗红。〞


大陆 学者的朋友李先生分析,江泽民把自己放在江上青养子的位子,他就是想给自己镀金,就想摆脱自己的汉奸身份,因为他当时是在南京中央大学上学,当时是被人控制的一个伪中大学。现在又反过来,其实他最怕的还是追究他汉奸的责任。


李先生:〝江泽民整个处于衰败,而且是很快速度这样衰败过程中,他汉奸问题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对于中共来说,他也不好直接说,因为江泽民曾经坐在中共的最高位子,他们也不好直接把这个些是捅出来,那样中共自己都没法交代。〞


2009年,吕加平曾在给相关部门公开信中说,江的生父叫江世俊,排行老大,日寇侵华初期投靠日本,为汪伪中央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


当年12月5日吕加平又在网上发表公开信,揭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并要求对其进行调查。吕加平文章 中所说的〝第一奸〞是江泽民本人和亲生父亲都是日本汉奸;〝第二奸〞是江泽民为间谍机构效力出卖大片中国领土;〝第一假〞是指江谎称自己是1949年 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是指他冒充是〝烈士〞江上青的烈士子弟。


但是,在2010年8月初,当吕加平刚完成一篇《关于江泽民假地下党员新证据》的作品,并高兴地告诉记者,他得到的是有关江泽民造假的确凿证据,可以给江定案时。吕加平遭到当地警方监控,随后失踪,直到前年4月9日的晚上,吕加平的朋友得到信息,吕已经被逮捕了。


江泽民血债帮面临清算


邢天行指出,其实江泽民的这些事情,大多数的中国都知道,当就不可能不知道了,作为媒体这样去捧它当然是有用意。


邢天行:〝我们看最近的马三家,对被关押在里面劳教人员的残酷的酷刑在国际上被曝光之后,引起强烈的反响,一是大家对的质疑,二是对江泽民时期以来打压法轮功搞维稳的一系列恶法的反抗,这些都能看出江泽民血债帮这些人势力不断削弱,民间正义的力量希望能清算过去那些沉积、渣滓。〞


1999年7月江泽民和中共互相利用,14年来,对上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数百万人遭非法抓捕关押,数几千人被关进精神病院,数十万人被非法劳教,酷刑折磨,以至活摘器官虐杀等。


去年,王薄事件发生后,江泽民血债帮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贩卖尸体的黑幕在国际全面曝光,引发全球正义民众及团体的声讨。


邢天行指出,随着调查案件,以及中共新主席清理政法系统 一些违法滥权的人,这个矛头直指前中共周永康,这对江系以前政法系统作恶者是很大的震慑,他们惶惶不安。


邢天行:〝这时候江泽民从新跳出来搞他以前的类似的手法。每当江系势力不行的时候,江泽民就亲自出面,起到一个压阵脚的作用,当然它的出面有中宣部配合,中宣部是江泽民一手扶持起来的,所谓的维稳,一系列政策的制定,在江系那个时期就已经打好基础了。


最近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问题曝光以后,中宣部又开始下密令,不允许报导这个事情,大家越来越看不惯中共对舆论的钳制还有民声的打压的这种行为,民间正义力量越来越大的时候,江泽民即使再想蹦,它也蹦不高,它只是徒然在那表演而已。〞


吕加平好友李先生表示,根据各种迹象,或者根据各种消息来说,势力是在走下坡路。包括他周边的人,包括,还有刘志军也已经要开审了。


近日,旗下的《LENS》视觉杂志发表的2万字揭秘,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残忍酷刑的黑幕,曾经以为的传闻,被某些人认为是无稽之谈和〝别有用心的造谣〞的事实,在当事人的亲历下,血淋淋地一桩桩展现在眼前:小号、大挂、电击、灌食、毒打、老虎凳,死人床、长时间劳役……种种惨无人道的酷刑令人不寒而栗。


而《明慧网》从2000年至今,发表了8千多篇文章,揭露马三家的罪恶,马三家曾使用的近百种酷刑,惨绝人寰的摧残迫害法轮功 学员,许多学员被活活折磨致死,身体伤残或精神失常。而且直到目前这种血腥迫害仍在继续着。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清明学者拍马赞江泽民祭祖词作 江隐秘反被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