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唐风: 马三家事件陆媒曝光将加速全面废除劳教制度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2日讯】近日,大陆 媒体刊登长达两万字的独家调查报导《走出“马三家”》,大陆很多网站 、媒体争相转载报导的酷刑、奴工等血腥内幕 ,此举震动高层 ,目前中共官方正在就此事组成专门调查。据分析,马三家黑幕曝光,必将引发连锁效应。因为马三家事件不是个例,它只不过是大陆全国各劳教所“管中窥豹”所见的一点。陆媒曝光马三家事件将使中共实施的“路线图”彻底、全面扫清阻力,的全面废除将比想像、计划的要快。


大陆媒体曝光的文章 详细、深刻地描述了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恶行。诺大的国家机器竟然对有冤无处伸的女,施以坐“老虎凳”、缚“死人床”等等惨无人道的酷刑令人发指。自从大陆媒体曝光马三家事件后,引起民众的强烈反响。虽然一些网站转载的相关内容被删除,可是马三家种种黑幕仍然不断曝光,甚至一些勇敢的记者们还不断的采访马三家的相关人员,使更多内幕通过各种方式被揭开 。


一位小伙子发帖说到,昨晚下班回来,看了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时间后,觉得真是难以想像,他形容说这是魔鬼来了,只有魔鬼才能干出这样的罪行。


北京市中咨事务所律师 姚辉在金融网站上发评论说,昨天读了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事件,里面的一起起的非人的酷刑事件,让人触目惊心。她说:“中国 的劳教制度在今年底有望取消,但那些曾经给人们带来伤害和丑闻,一幕接着一幕,像当年取消“收容制度”一样,我们总是在犯了错又一个错,而每次错,都是以人民利益的牺牲、的践踏为代价的。”


另一位网友发帖写道:(这是)刚刚开始揭露的恶行,往往只是冰山一角,还深藏着什么惊世的罪恶?劳教制度早已臭名昭著,请用国家的权杖,捅破这人神共愤的黑幕!


虽然很多贴和文章登出后一段时间就被删除,可是更多的大陆民众还是不用“”就看到了,更多的人的良知被深深的震颤。按照大陆网民的诅咒,这样的消息、文章、帖子,谁删除谁必将冒着“删帖者死全家”的风险,冒这种风险的一定也包括下达删贴指令的各级人物和“始作俑者”。我想这种“忠告”一定不亚于埃及法老王《死亡 之书》的诅咒。


其实,很多大陆民众早已通过“翻墙”看到了海外 网站刊登的更加详实、全面的相关消息报导,以及通过亲朋好友耳闻目睹了相关的震惊黑幕。西方主流社会也都在密切关注着发生在当今中国大陆的一幕幕惨绝人寰的事件。天理公道自在人心,人心的力量是不可逆转的。


中共在1956年1月10日开始实行的劳教制度在国内外正义 人士的强烈谴责呼声中,迫于压力于2013年1月7日上午,由员会书记在全国政法工作会议上宣布,中央已研究,报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后,停止使用劳教制度。后又称在2个省搞废除劳教制度的试点。


其实,不难看出,马三家事件陆媒曝光后,中共高层 再无法回避和压盖其对民众的种种高压行径,还有随之曝光出的被关押在劳教所被酷刑、遭迫害的更大主体——数十万因信仰被迫害的学员。随着劳教制度的废除,法轮功的千古奇冤必将得到昭雪。这是民众的力量,是大势所趋。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唐风: 马三家事件陆媒曝光将加速全面废除劳教制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