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日淡路岛6.0强震 十多人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13日报导】(中央社东京13日法新电)官员和媒体报导说,关西兵库县淡路岛今天清晨发生规模6.0强震,目前已知15人受伤且部分房屋受损,但日本气象厅当时表示,没有引发海啸的风险。


这是关西兵库县自1995年以来最大的1次地震,1995年规模7.2强震重创兵库县港口城市神户,造成6000多人丧生。


但日本国家厅说,尽管今天至少有15人受伤,这场地震造成的损害有限。


日本警方说,福井县1名82岁妇人跌倒摔断腿,兵库县则有1名74岁妇人髋骨受伤。


日本广播公司(NHK)的画面显示有砖墙倒塌,还有1间房屋的屋瓦全部散落一地。


NHK说,当地火车暂停服务进行安检,大阪湾的关西国际机场暂时关闭。


日本关西电力公司说,大饭核能发电厂的运作未出现问题 。这是日本目前唯一仍在运作的核电厂。(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本文标签:, ,






via 日淡路岛6.0强震 十多人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