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叙屠杀现场 烧焦人肉味扑鼻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继2天前艾库贝尔村传出78人惨遭屠杀后,抵达现场的联合国观察员虽无法确认死亡人数,却指出烧焦人肉的强烈恶臭扑鼻袭来,杳无人烟的小村中尸块四散。

人在叙利亚的联合国发言人高榭(Sausan Ghosheh)返回叙国首都大马士革(Damascus)之后,向记者指出有1幢房屋被火箭、子弹摧毁,还有1栋连人带屋全遭祝融。"你可以闻到尸体的味道,也可以看见尸块散落在村子的里里外外。"

另1位联合国发言人内瑟基(Martin Nesirky)则发表声明稿表示,今天20多名非武装联合国观察员获准进入屠杀现场艾库贝尔村(Al-Kubeir)。他们发现农村尽管已经废弃,却遗留致命暴力的痕迹。

观察员昨天也曾尝试进村,却遭人开火而不得其门而入。

尽管叙利亚一再否认政府应为此事负责,内瑟基表示,观察员发现装甲车辆车印痕迹,以及遭火箭、手榴弹以及各种武器摧毁的民宅。

内瑟基叙述观察员可怖的见闻:"在一些民宅内,墙壁和地板处处可见血迹。屋外的火还在继续燃烧,四处弥漫着烧焦人肉的强烈恶臭。"

偕同观察员前往的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丹那哈(Paul Danahar)指出,那里无疑发生了"惨绝人寰的罪行"。

丹那哈说,他在1栋房子里看到"人脑涂地"。"有块桌布盖满血肉,有人曾经试图用这块桌布擦掉血迹,于是把它往角落抹过去,但似乎因为到处都是血,最后只好放弃。"

观察员进入时,村中毫无人烟,因此无法与任何攻击的见证者谈话。但内瑟基指出,邻近村庄的居民前来"诉说自己所闻,以及他们失去的亲人"。

高榭说邻村居民所述"资讯有点矛盾,我们必须回去交叉比对听到的事情,并核对他们口中被杀、失踪者的名字。"他指出艾库贝尔村原本人口为150人左右。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叙屠杀现场 烧焦人肉味扑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