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大陆运瓜货车高速轮胎起火 众人砸瓜灭火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6月09日讯】日前,大陆一辆运西瓜的大货车在高速公路上因轮胎过热发生自燃,在灭火器用完的情况下,众人急中生智,将西瓜投向燃烧的轮胎,将火砸灭。

据《北京晚报》报导,6月5日早晨,在京承高速出京方向66公里处,一辆运西瓜的大货车停在应急车道,车中后部冒出火苗和浓烟,司机正光着膀子救火。

路产巡视员杨明立等人途经见此情景,立即将车停在货车前。巡视员安兴森一把拿起车上的灭火器冲到起火点前开始灭火。此时,火苗蹿起一米多高,已经引燃车上的草帘子,而干粉灭火器却不够用了。

灭火器很快便用完,但火还没扑灭。这时,不知是谁喊了一句"用西瓜砸",于是众人一起拿起地上的碎西瓜向冒火的轮胎砸去。大约15分钟后,明火终于被扑灭,只剩下不断冒出的白烟。

车和货物都保住了,司机王师傅终于松了一口气。他说,当时车上两个灭火器都已用完,他赶紧从车上卸下一些西瓜用来灭火,但光靠一个人的力量还是不行,幸亏大家帮忙将火扑灭。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大陆运瓜货车高速轮胎起火 众人砸瓜灭火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