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世界最扭曲的脸(组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这张脸丑到恐怕只有他妈会爱他,但他就靠这张脸赢得金氏世界纪录 (Guinness World Record)"最扭曲的脸",还广发战帖要大家和他"比丑"。

世界最扭曲的脸

现年 43 岁的唐书全在这些照片中看起来实在丑到不行,但如今他却广下战帖、悬赏 10 万人民币 (1 万 250 美元),看谁有法子把脸弄得比他还扭曲、还要丑。

家住四川省成都市的唐书全表示,他是全世界最厉害的扭脸专家,没人能和他匹敌。

世界最扭曲的脸

唐书全花了 7 年时间来精进这项"艺术",造出世上可能最扭曲的脸,约在 10 年前才把这项独特天份公诸世人。

世界最扭曲的脸

世界最扭曲的脸

唐书全今年 3 月参加义大利"第 5 频道"电视台的义大利金氏世界纪录电视节目秀 (Italian Guinness World Record TV),5 日抱回金氏世界纪录奖牌与 1 万美元奖金。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世界最扭曲的脸(组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