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特报:李旺阳被自杀真相调委会发起人周志荣遭逮捕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6月09日讯】我的老战友、李旺阳被自杀真相调查委员会发起人周志荣可能已经被捕,呼请各界给予关注。

自从我们共同的老民运战友李旺阳被自杀后,我第一时间就联系上了周志荣。他决定发起"李旺阳被自杀真相调查委员会",我协助他对我发布消息。我们约好每次至少通一次电话。昨天我在跟周志荣通电话时,他表示当地国安大队长和支队队长都找他谈话,明确表示不准周志荣参加李旺阳尸体检查现场监督,否则,湘潭和卲阳两地警方都会将你抓捕。周志荣回答他们,除非他们将他抓起来,否则他一定要参加李旺阳尸检现场监督和李旺阳追悼会和安葬。他说如果他二十四小时没有跟我通话,就表示他被抓走了。希望我发布他被捕的消息。我刚刚通过其他渠道得到证实,周志荣已经被公安带走。

周志荣是湖南著名的老战士,自1980年就读湖南师大时就开始参与学潮,并成为地理系最活跃的学运领袖之一。1989年参与八九民运,抗议中共对学生的镇压,"六四"后被捕,以反革命煽动罪判刑5年。我们曾被关押在同一个监狱,而且就在李旺阳的家乡邵阳。2006年,周志荣因为协助三峡移民上京请愿,再次被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判刑一年半。出狱后仍然不改初志,继续从事反专制争的运动,参与全国各地的维权抗暴活动。因为我们曾被关在一起,我对他知之甚深。他是一个天生的革命家,无时不刻不在谈革命,谈理想。我举一例大家就会知道他是一个怎样勇猛无畏的人:"六四"镇压后,他一个人穿着一身黑呢子大衣盘坐在湖南湘潭市政府门前,对"六四"镇压表示强烈抗议。当时是六月天,人们非常好奇他怎么穿那么厚的衣服。等大家围过来后,他就不慌不忙地站起来开始发表演讲。他因此被判刑五年。自八九以来,他多次进出牢房,但从不言悔,从未退缩。

强烈谴责中共抓捕中国的践行者周志荣!立即释放周志荣!

2012年6曰9日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特报:李旺阳被自杀真相调委会发起人周志荣遭逮捕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