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广东“破坏选举案”李碧云家属遭“株连”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维权网信息员陈平报道)本网信息员获得消息,广东佛山顺德区"破坏选举案"被告李碧云的妹妹李彩云,去顺德区东区行政中心办出境证,但那里的工作人员对她说,其名字已被顺德区公安局下令不能出境。李彩云问为什么,工作人员说,因为李碧云是你姐姐,犯了破坏选举罪,所有的亲属都不能出境,这是顺德区公安局下令不能出境的。李彩云说,还没定罪,关我什么事,这是什么法律?
另外,据李碧云的辩护律师王全平反映,李碧云的弟弟李添强也被24小时监控,一名警察和一名治安员天天跟着他,去市场买菜也跟着。王律师认为,李碧云因涉嫌破坏选举罪,一人做事一人当,但当地警方却不准其妹办理港澳通行证,是一种"株连"行径。
李碧云因独立参选,与选举工作人员发生冲突,结果被以"破坏选举"罪名逮捕审判,28该案在广东佛山顺德区法院开庭,经过三天庭审,案件被退回补充侦查,延期审理。 而现在李碧云的家属竟然也遭到"株连",凸显出当前中国法治的现实。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广东"破坏选举案"李碧云家属遭"株连"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