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福建莆田市枫亭镇抗议强征土地村民吴维强获释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维权网信息员夏飞石)本网信息员接到报料获悉:3月8日早上8点左右,福建莆田市枫亭镇三百抗议村民最后一个拘留村民吴维强获释。

据了解,吴维强现年30多岁,辉煌斗门村人氏。在3月2日至3日,因参与了辉煌斗门村三百多村民在农田抗议,3月3日遭当地公安镇压并被当场拘留,关押在当地看守所。从事发拘留到获释一共是失去5天。3月3日那天,他当场被公安打得遍体鳞伤,昏倒在地,醒后头上有二十多个包。

据村民们反映,吴维强的父亲外号"阿头",真实姓名反而鲜有人知,也在3月3日那天被公安殴打受伤,现住莆田市人民医院。与吴父亲同住医院受伤部份村民还有柯妹珠(女)47岁,素兰(女)40岁,素萍(女)50岁,吴春钦(女)40岁等。

最后,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村民向本网信息员反映,当地官员曾放话:要地还是要人,村民们只要不要地,马上就放人,村民们坚决要地就要把人判刑。这次吴维强被获放是村民们与有关部门被迫达成的某种妥协所致。

吴维强电话:15260944336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福建莆田市枫亭镇抗议强征土地村民吴维强获释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